新浪时尚 时装

EVERLANE进驻中国一周年 邀你一起为时尚创益+1

新浪时尚

关注

(2020年8月)Everlane正式进驻中国一周年之际,呈现特别计划 — 邀请大众共同加入,一起为时尚创益+1。“+1”不仅代表着Everlane时尚旅程的延续,更是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践行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为环保公益助力,推动时尚创益之旅的扬帆起航。

可持续时尚之旅+1

Everlane推崇的时尚价值不仅浮于潮流设计,更是从生产到供应链,每一步坚持可持续理念,让拥有一件T恤如此简单的事情,也能成为为地球环保事业做出的一份贡献。伴随着品牌进驻中国一周年的契机,Everlane希望我们倡导的这种可持续生活方式获得每个人的支持与接力,共同为时尚添加一份友好,为生活赋予多一种可能,助力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时髦与环保并存+1

使用认证有机材质,开发再生型面料,全面摒弃新塑料使用,仅与人性化环保的工厂合作…Everlane正积极探索,引领时尚行业的全新创变,每一件Everlane的产品皆透露着品牌对于可持续时尚的坚持。一系列设计经典、隽永、高质感的慢时尚单品完美诠释着这一理念,每一件都能成为长久陪伴你的最佳拍档,历久弥新,不为时间,场景与潮流所限。

本土创益伙伴+1

Everlane从未停止集合不同领域的创益力量,一周年之际,品牌寻找到国内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减塑回收的食尚先行者 — 饿了么relab可持续实验室与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 — Seesaw咖啡,三方联手,创益碰撞,共同打造推出限量可持续“食尚礼盒”。

礼盒为100%再生材质,由饿了吗回收的塑料与Seesaw回收再利用的咖啡渣制成,内含Everlane经典再生棉T恤 — 限量一周年纪念版及Seesaw甄心之选云南黑茶咖啡豆。从时尚型格到食尚生活,Everlane与伙伴们携手让地球这颗蓝色星球保持活力。

践行公益环保的力量+1

摄影师:王建民

Everlane 通过与SEE“任鸟飞”公益环保项目(由北京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发起)合作,让我们的每一笔时尚支出更具意义。8月21至23日期间,Everlane将联手天猫国际大牌专机,每一笔Everlane天猫海外旗舰店的订单,都将转化成一定金额的善款,支持“任鸟飞”项目。项目在2016至2026年期间,将保护超过100个湿地及24种珍稀濒危水鸟。Everlane邀你共同守护,回馈自然,达到真正环保可持续时尚的闭环。

在这个一周年之际,Everlane邀请大众一起:+1种时尚,+1点善意,+1个伙伴,+1份力量,+1个你,从这一刻开始,与Everlane一起为时尚创益+1,一起为美好生态环境+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