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九尾狐”李栋旭最爱单品 原来女生也能穿

新浪时尚

关注

听说冻龄男神李栋旭又有新作品要播出了?这次,将搭档赵宝儿出演《九尾狐传》,饰演一名“千年妖精”,这和他一直以来的人设倒也是十分相像。

就冲这几张剧照,咱就不能不看!最近,李栋旭还搭配赵宝儿一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为新剧造势。俩人同穿相似款暖色系薄大衣,看上去温暖又养眼,共同演绎秋冬的简约与素雅,情侣范儿十足。

看了俩人的大片,竟然有点被种草这种男女可以混穿的中性单品,李栋旭一直都爱穿,相比黑色,浅色系更显年轻和平易近人,非常有韩国男星的风范。

然而,现在说大衣略早,但更适合初秋的,还是各种浅色系的风衣,李栋旭一直都没少穿。

曾经的不少剧照中,李栋旭也是风衣上阵,绅士范儿十足。

男明星爱穿大衣和风衣,那女明星就自然不用说了,戏外的赵宝儿的各类穿搭中,也不乏浅色风衣的组合。

显知性气质的灰色系。

基本款的驼色系风衣。

其实最早风衣的走红,也是韩风带起来的这波风潮,所以,我们一起看看韩国明星都是怎么穿风衣的。

不同种类风衣推荐指南

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又到了穿风衣的季节,你该怎么选!

No.1 oversize风衣

这个秋天,如果你想入手一件风衣,那我们第一推荐的就是中性风风衣,简约大气,才是永远不过时的款式。而驼色风衣更是每个时髦姑娘必备的颜色,在这个秋天,不会显得过于沉闷。当然驼色风衣也分不同种类,今年比较流行的是oversize款式,就是下图朴敏英穿的。

这种风衣给人一种随性,不经意的时髦感,不少时尚博主都喜欢露出脚踝,打造上宽下窄的风格,也更显瘦。

还有一些欧美风的风衣穿搭,时尚博主则更喜欢搭配运动鞋,更显随性。

但这种穿搭的风格要注意的是要考量自身的身高,否则穿出臃肿显矮就不好了。

但解决显矮显胖的方法就是搭配一条阔腿裤,就秒变时髦了有没有?!而这种穿搭,更深受一些日系穿搭博主的推崇。

不过现在这种穿搭已经火到了时装周的秀场外。

除了平底鞋露出脚踝,运动鞋,风衣和靴子的cp也是最常见最保险的。

除了驼色,比较好搭配的浅色系里还有军绿色,而这种颜色就比价适合走文艺路线的佛系女生来穿。

sarah linh tran在穿的时候加了腰带,害怕显臃肿的姑娘可以这样尝试。

No.2 军装风风衣

军装风风衣相比oversize风衣会更显得硬挺,衣服的裁剪键条也会更加流畅和明显。一般这类风衣穿上身都会给人一种帅气英气的感觉。比如徐智慧在剧中的这件风衣,就是风衣圈里的基本款了。

孙艺珍这款也很有大女人的气场!

可盐可甜的军装风风衣,Lisa穿的就很显休闲风。

而刘仁娜在剧中的风衣示范,又穿出了小女人的娇俏感。

而宋妍霏则是玩起同色系,一身米色搭配和军装风束腿裤,走起酷女孩路线。

刘雯的风衣穿搭,依旧是她拿手的休闲时髦风。

这种风衣也十分百搭,和oversize的风衣穿搭一个道理,无论是搭配运动风还是休闲风,掌握好比例就能让你时髦一整个秋天。

No.3 亮色风衣

如果你对自己很自信,想在穿搭上玩转新意,跳出舒适圈,亮色风衣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跳出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张钧甯的橘色风衣搭配印花裙,优雅又不失女人味。而时尚博主则选择了皮质的橘色风衣搭配现代感的格纹长裙,同样时髦。

刘雯还曾经示范过这种姜黄色的麂皮材质风衣,配上她的短发,帅气十足。

杨幂的黑色驼色拼接风衣也尽显优雅气质。

梁洛施的格纹风衣更是清爽十足。

所以说,今年秋天,你和时髦保暖之间就差这么一件风衣啦。你种草哪种风格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