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跨世纪的连结 竟然是靠喇叭裤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原题目:关之琳与蔡徐坤、BTS跨世纪的连结竟然是靠喇叭裤!

童瑶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除了美丽的包包外,这条喇叭裤成功的吸引起了O姐的注意力!

如果你追求简单不单调,有设计但又不复杂的时尚穿搭,那O姐觉得喇叭裤就很适合你!

Kendall Jenner与Bella Hadid的完美的身材配上极具风情的喇叭裤,真的妥妥的时髦icon。

蔡徐坤蔡PD的时尚品味大家都是知道的,近日蔡PD一组复古大片,棕色西服套装简约大气,喇叭裤更是将大长腿一显无疑!

BTS在Dynamite舞台中也是采用了80年代的disco元素,喇叭裤的复古时髦,致敬了那个令人向往的年代。

再来看看过去的照片,是不是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呢?其实在对于喇叭裤的时髦态度上,我们其实是一直在追随“前辈们”的脚步的。

看这精致的面孔,复古的装扮,谁能看出来这是52岁关之琳!

马伊琍的白T+牛仔裤,简单又清爽,喇叭裤不仅帅气十足,还可以让人看上去不是过分的清瘦。

陶虹姐的极简搭配,喇叭裤的摇曳生姿,尽显优雅气质。

赵薇也是频频在机场被拍到穿同一条喇叭裤来做搭配,可见喇叭裤的魅力所在!

总之女神们在时尚品味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

喇叭裤好在哪?

显瘦又显高!

近些年的复古风潮,让阔腿裤成为时尚巅峰。其实阔腿裤还是很考验穿搭的,稍有不慎就会沦为“灾难”,很容易让你的腿“消失”,无法凸显你的好身材。

腿部比例明显被压缩

与阔腿裤同为复古单品扛把子的—喇叭裤就可以解决这一点!

从阔腿裤与喇叭裤的对比图中,就可以看出类似的穿搭喇叭裤相比阔腿裤会更加摩登一些,也很明显地显腿长和显高。

再从直筒裤和喇叭裤的对比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喇叭裤中间的收紧可以很好的凸显腿部线条,相比直筒裤的简约,喇叭裤更具有魅力。

喇叭裤对于各种腿形也是极其的友好,喇叭裤的下摆对于比较瘦的腿型可以很好的造成一个更加“宽”的视觉效果,会中和腿部过细带来的尴尬。

其实对于腿部有些肉的女孩子来说,喇叭裤极其适合,以及是更加时髦的,因为腿可以很好地撑起来喇叭的形状,收紧的设计可以很好地修饰腿部,不会显壮,反而会显得很紧致、腿部很瘦。

选好了喇叭裤,随便穿一个卫衣就可以很好地出街啦。

下面O姐也为大家整理了喇叭裤的时髦搭配,助力你的美丽。

首选牛仔喇叭裤

首先推荐牛仔喇叭裤,因为牛仔的质感与喇叭的裤型可以说是十分契合,复古休闲配上喇叭形状,简直时髦极了。第一种就是何穗穿的这种上下宽中间窄的喇叭裤。

喇叭裤更加发挥了Angelababy的身材优势,既复古又温柔。

想要造型感更强烈一些,那就选择喇叭裤摆更加大的裤型,宽下摆会可以很好地凸显喇叭裤的时髦感,也让你走起路来仿佛漫步时装周T台。

如果你想要日常一些,就可以选择微喇的裤型,介于阔腿裤与传统喇叭裤之间,弥补了阔腿裤的缺点,不会太瘦也不会太肥。

还有一种从裤根开始的大喇叭裤,也是一种阔腿裤,视觉冲击力是满分的,走起路来也是帅到不行,但是难驾驭也是真的。

但是有着大长腿的plmm,O姐希望你不要错过这种时髦的复古廓形。

喇叭西裤别样优雅

西裤带来的丝滑感与垂坠感,可以带给女性十分别致的性感,结合上喇叭裤的形状,带来复古摩登的视觉效果。

喇叭西裤让职场西服也变的不在枯燥,低调的散发性感魅力,并且让你气场MAX!

西裤也不只是西服的专属,像这样简单的穿个衬衫,就可以很好地体现喇叭裤的垂坠与飘逸感。轻松之余透露你的时尚品味。

或者像这样的短款夹克,露出性感小蛮腰,一下子就加强了喇叭裤拉长腿的效果,感觉小姐姐有一米五的腿!

或者像Caroline Daur这样穿一件斗篷马甲,斗篷的气场加成,谁想去跟这样的一位美女搭讪呢?!

喇叭裤最美秒的视觉效果就是侧面的裤口,犹如喇叭花绽放一般,不复杂的裤型也勾勒出精致的美丽。

即使是彩色的喇叭西裤,只要挑选好适合你的喇叭裤型,你就可以完美驾驭,并且将色彩的时髦发挥到极致。

喇叭裤 · 怎么选?

01

喇叭裤型,长短很重要!

首先这种裤腿拖地的穿法其实是十分时髦的,走起路来真的十分精彩好看。

但如果你是小个子,或者没有大长腿,有可能过分拖地。虽然也是时髦的,但是一般人的气场也是果真hold不住,反而会压缩你的腿部比例。

高个子最大的烦恼就是裤子总是过于短,过于短的喇叭裤看着就有些不协调,失去了喇叭裤的复古感。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最推荐的就是处于脚踝左右的裤长,这样的裤长干净利利不会显得“邋遢”,又保留了喇叭裤的质感。

不是很高的Caroline Daur就是采用脚踝处的喇叭裤,让她每次看起来都至少170!

粗跟鞋也很复古的单品,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感觉有些憨憨的,脚踝处的喇叭裤遮盖了一部分鞋跟,让整体造型十分和谐。

换双靴子,就可以很好的将露出过多的脚踝挡住,解决了裤长过短的尴尬,靴子与喇叭裤在一起真的是又帅又温柔呢。

对于更喜爱休闲运动的人来说,完全可以用运动鞋、平底鞋与喇叭裤来做搭配。喇叭裤中和了平底鞋的休闲感,反而给造型注入活力。

02

多样的材质与纹路,带给你多种选择!

喇叭裤风格也不仅仅是复古,完全可以通过材质与纹路来增添其他的时尚风格。首先可以试试很简约的条纹或者格纹,这都是极其经典的时尚元素,不会归于张扬,很低调的丰富视觉。

小时候我们穿的灯芯绒现在看来也是十分的时髦了,灯芯绒带来的柔光感,让裤子本身绽放更多光芒,喇叭裤腿奠定了浓浓的复古基调。

害怕灯芯绒显老的弄潮儿,也可以尝试彩色的灯芯绒。

图案的纹路可以很直观地彰显属于你的时尚态度。

有纹路的喇叭裤竟然比同伴的裙子看起来更显女人味,也更加时髦呢!

还有酷女孩很爱的皮裤,也可以选用喇叭裤型,下摆的喇叭让皮裤不再具有土味。

无论你是钟爱复古基调的摩登女郎,还是优雅知性的Office Lady,喇叭裤都可以助你在时尚之旅乘风破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