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这12款百元高级感宝藏球鞋 你根本不知道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潮流有货

原题目:承认吧!这 12 款百元高级感宝藏球鞋,你根本不知道!

排面十足的人气球鞋动辄几千上万,后台很多读者留言,希望看到平价宝藏鞋款的推荐。

“联名而且细节丰富,最好是明星同款!”

“小姐姐潮鞋有哪些,不要 AJ ,学校太多了”

“3、400 自带高级感,有推荐?”

虽然要求多,难度高,但欢迎大家继续“为难”我们!

这次聚焦千元以下的潮流鞋款,颜值、潮流感、高性价比兼备!安排!

●Nike Air Force 1 Low “Good Game”

●DC0710-191

●目前均价 900

非官方“LPL 联名”,细节丰富,换钩、炫彩镭射、附赠多款魔术贴,加上经典的 Air Force 1 鞋型,颜值和设计细节就值回票价。

倒钩上万?这款 1K 以下就有交易,可玩性高,而且是王源同款。

@皮卡皮卡丘丘丘

●Nike Blazer Mid ’77 Vintage "Good Game"

●DC3281-101

●目前均价 900

同上,同一系列的 Blazer Mid ,男女款都有,特别推荐给各位小姐姐。彩虹底、满版印花夜光细节,像素化 Swoosh Logo 。小姐姐穿上真的非常甜美可爱。

@7even7even77

想要高级感更强烈,价钱更低的推荐?

往下看,有你要的期待。

●Nike SB Zoom Blazer Mid Sashiko

●蓝色 CT0715-400 目前均价 850

●卡其  CT0715-200 目前均价 650

“丹宁刺绣”同款 SB Dunk Low 目前均价 2500 ,但同系列的 Blazer ,拥有很高性价比,仅需 4 分 1 价钱就能拥有。

同样的刺子工艺呈现,尤其搭配靛蓝与卡其色,日系味道满满。Blazer 鞋型作为鞋柜必备,一点不为过,目前市场价很适合自用。

●Offspring x Converse Patchwork "Paisley" Chuck 70

●169880C

●目前均价 999

年初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带起腰果花风潮,今年大火,万元腰果花买不起,不如看看这千元腰果花。同样是联名限定,选用四款不同颜色拼接呈现,辨识度相当出众。

●Converse Chuck 70 Rivals

●黑白 168623C 目前均价 480

●红白 168671C 目前均价 400

如果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纯色款,不妨考虑欧阳娜娜代言的广告同款,错位拼接效果独特。

秋冬稍微在袜子上花点小心思进行配合,效果干净利落,高级感拿捏了。男女尺码均有,有点创意有点酷。

●Jordan Delta SP Vachetta Tan

●CD6109-200

●目前均价 580

Jordan Brand 今年新发布的鞋款,外形优秀,脚感舒适,性价比高!目前市场价可以说是冰点,火星配色也是亮点之一。

同系列多款配色颜值都不错,不妨搜多看看,总有一款配色让你满意。

●Vans Style 36 SF Cherry

●VN0A3MVLK0E

●目前均价 440

复古味道十足的鞋型,加上 Vans 近两年大热的中底串标设计。虽然是普款,但这个设计在小红书上爆红,靠设计出圈的好鞋款。

中底的樱桃串标,少女心一下子就溢出来了。小姐姐一条西裤或者牛仔裤就能轻松出色驾驭。

●New Balance 530

●MR530SG

●目前均价 620

这是一款好感度两极化的鞋款,喜欢的会非常喜欢。有非常重的“老爹”味道,只要日常不是花里胡哨的服饰风格,利用鞋款清爽的简约配色,搭配西裤或者宽腿裤,韩风味道十足。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FV9655

●目前均价 650

Ozweego 是 adidas Originals 力推的大货鞋款之一,配色多,潮流感十足。推荐的这款,配色高级,大地色系秋冬也非常好搭衣服。因为是大货,不用担心因为价高没法入手。同系列配色众多,总会找到你喜欢的。

●adidas Originals Niteball

●FV4842

●目前均价 800

低饱和的多彩配色组合,哪怕鞋款看起来有点小臃肿,在这个配色下视觉效果依然协调不会累赘,这就是设计的魅力。服饰素一点,就能很好突出鞋子,成为全身亮点。

●Hoka One One x Opening Ceremony Clifton

●1111595-AMDN

●目前均价 900

异军突起的 Hoka One One ,现在成为潮流爱好者关注的品牌,这款联名选用 Clifton 为蓝本,并以蓝、橙、深卡其点缀,结合杏色主色调。

●ASICS JOG 100 2

●TJG138-9090

●目前均价 380

ASICS 以跑鞋为主,大面积网面与斜侧 ASICS 标志性的“树枝” Logo,很容易因为配色复杂而显得过于运动化。

纯黑能凸显鞋款的另类质感。这款 ASICS JOG 100 2 黑武士,绝对是超高性价比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