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喜欢宽松还能显高 他的穿搭也太可了吧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潮流有货

原题目:

尽管北京已经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但是白天依然 25℃+ 的广东地区才刚刚感受到秋天的气息。

北方已经穿上厚重的羽绒和摇粒绒时,南方地区的气温恰好最适合叠穿搭配。请好好珍惜这段不长的“秋天”,今天主要想跟大家看看适合当下南方的穿搭。

■Instagram:@bewarmhearted

■风格关键词:简约 / 宽松 / 韩风

每到秋冬,宽松简约的风格都会再次成为流行。只要选对单品,想穿出暖男高级感其实十分简单。

外套

近年来秋冬穿搭中,西装外套总不会缺席。无论你是热爱 Cool Kids、日系 City Boys 或者简约风格,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日常休闲穿着的话,不妨突破模式化的搭配。尝试搭配牛仔裤或者将内搭换成 T 恤、高领衫或者卫衣。还有可以选择宽松的款式,用来搭配球鞋,也能降低西装严肃的形象。

秋冬除了穿得要够暖,最考验人的是色彩的运用。

最基础的全黑造型,厚实翻领外套露出绿色内搭毛衣作为点睛之笔,特别要注意的是选择短款外套能更好地展示身材比例。

吸睛的红色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撞色十分大胆,搭配的球鞋和斜挎包都增添了街头元素,相当有活力。

如果说黑白造型还能有什么突破点,色彩吸引人但不浮夸外套很值得来一件,而且短款外套也能很好调整下半身的比例。

想提升造型高级感,皮夹克是非常合适的单品,今年国潮中也能发现不少物美价廉的款式,有设计感之余也很好搭配。

毛衣

往年的秋冬必备单品大家总离不开百搭卫衣,然而最近毛衣在潮流圈大有上升势头。毛衣不仅仅被贴上保暖、文艺的标签,加上其他设计元素也能够很潮。

素色毛衣搭配同色系的裤子,不仅能够加强整体感从视觉上增高,露出下摆也能给人休闲随性的感觉并且更具街头元素。

至于条纹毛衣就很适合喜欢日系的同学,搭配款式的牛仔裤或者工装裤非常有少年感。

至于带有类似 Polo 衫领口的毛衣适合更加时髦的造型,搭配直筒牛仔裤简直标准的韩国欧巴。

单穿毛衣也不觉得无聊,精心挑选细项链搭配毛衣作为点缀还能凸显气质。

毛衣的玩法何止这些,穿衬衫时搭在肩上也能成为造型的一部分。你 Get 毛衣的多种穿法了吗,秋冬穿得潮毛衣不能少。

大衣

看到前段时间发售的优衣库 +J 系列中的大衣秒速断码,看到大衣还是还是十分受欢迎。不过很多人对大衣又爱又恨,上身确实非常有型,然而对身高比例的要求很高。

穿的时候很建议大家不要扣上纽扣,而且选择较短的内搭不仅不会显矮,还能呈现出很好的身高比例。

将大衣穿成街头感,内搭选择卫衣套装,整体统一的色调也是显高秘诀,黑白色造型太酷了吧。

穿大衣时不妨搭配复古球鞋或者体积比较大的球鞋,也能跟厚重的大衣相互平衡。

大衣最佳的配饰必须是小挎包,与大衣形成极好的对比。

通过搭配,即使身高不高也能 Hold 住大衣。你入手了吗?

裤子

喜欢阔腿裤的同事可以多看看这位小哥的日常搭配,无论牛仔裤、西装裤、休闲裤还是工装裤他都选择阔腿裤,而且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参考。

素色搭配过于简单,可以选择一条有花纹的裤子,立马提升时尚度。

宽松牛仔裤再次登场,作为潮人秋冬最爱的裤款,为大家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搭配,无论是南方地区搭配薄外套还是厚重的羽绒服都很合适。

另外,非常建议大家秋冬入手一条浅色裤子,太好搭配了,而且搭配衬衫、毛衣或者西装外套都太高级了。

下期想看什么风格、单品或者穿搭难题,记得留言告诉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