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这8个品牌的几十款毛茸外套 学生党也买得起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她餐

原题目:这8个品牌的几十款毛茸外套,不仅保暖还显时髦,学生党也买得起

我发现,这几年一到冬天,毛茸茸的外套就会特别火,不仅在街头常见,时装周上也从不缺少它的身影,比如Prada2020秋冬系列。▼

尤其是绒毛蓬松短少的摇粒绒外套,没有传统皮草的奢华,因此更适合日常,软糯的质感同样非常保暖,因此受到了许多时髦精的青睐。▼

如果你是第一次穿毛茸茸的外套,我建议先尝试下白色,毕竟在好搭不挑人这方面,它几乎能拿满分。▼

白色毛茸夹克+牛仔裤的组合好看好穿,而且男女通吃。▼

之前朋友跟我抱怨过,她不喜欢穿毛茸外套,主要是担心穿上会臃肿显胖。大多数小伙伴,应该也有这个顾虑吧。▼

所以,在版型的选择上,大家首先就要注意,那种看着就过于蓬松的,第一眼就该pass掉。利落的直筒型值得推荐,保暖藏肉,有效防止上半身造型软趴不够有型。▼

衣服长度方面,中短款为佳,不压个子,高个矮个都方便驾驭。▼

此外还有马甲款式,也蛮好搭。简单套一件牛仔外套,就能很自然的营造出层次感。▼

穿腻了白色,也可以在色彩上来个突破。珊瑚粉和经典蓝都是不错的选项。▼

还有这种外观酷酷的撞色款式,把个性全都写在了身上。▼

趁着这次机会,我再为大家推荐几款毛茸外套,包含多种不同的价位,学生党和上班族都能买得起。

百元出头

1.UNIQLO优衣库

▲作为摇粒绒界的大咖,优衣库今年照旧推出了好几款摇粒绒外套,并且还请到了VaVa和王梓涵合作。

▲陈燃也穿上了优衣库最新的摇粒绒夹克,同款不到二百就能拿下,感觉物超所值的样子。

▲穿不惯高领,还有圆领和连帽款。颜色也有很多种,看得我眼睛都有点花。无论自己穿,还是送闺蜜、妈妈,都非常合适。

2.Zara和H&M

▲另外两大快消品牌,Zara和H&M也纷纷推出了毛茸茸的外套。百元的价格,学生党表示也能买得起。

售价五百到一千元之间

3.PUMA彪马

▲运动品牌PUMA,趁此时机推出了一系列主打运动风格的摇粒绒外套。

▲我比较喜欢泫雅穿的这款,胸前荧光色拉链很有特点,轻松甩掉路人感。就算满大街都在穿毛茸茸,也不会脸盲。

▲要么就是拼贴上大大的工装口袋,像刘雯身上这件,软糯中带了点帅气的味道。

4.NIKE耐克

▲类似风格的还有Nike这款。袁冰妍在机场搭配腰包针织帽,瞬间街头风十足。酷女孩们赶紧码住。

一千元以上

5.NEPA耐葩

▲NEPA有女神全智贤带货,所以也值得给大家提一提。

▲总体来说,他们家的毛茸外套款式蛮多,并且风格丝毫不单一,邻家女孩和沉稳大姐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不过一千左右的价格,让我觉得还是有点肉疼。

▲黑白色拼接款也非常好看,有点像刚刚刘雯穿的那件。

▲相比之下,粉色要来得更加甜美,结合细腻的毛茸,甜而不腻的感觉刚刚好。粉色比较靠近脸蛋,还能起到抬气色的作用。

6.Herlian

▲宋祖儿穿的薄荷绿摇粒绒外套同样很甜。不过这种颜色,皮肤不够白的话需要慎重。

▲后背上的雏菊,可以说是这个系列的特点了。非常适合二十出头的小姑娘。

▲同款珊瑚色,之前林允也穿过。

▲穿衣风格比较成熟的妹子,也可以选择花朵图案,衬上大面积黑色不会有装嫩的嫌疑。撞色衣领小面积露肤,秀出锁骨避免臃肿。三千多的价格,难怪上身就很显贵气呢。

7.MaxMara麦丝玛拉

▲刚刚说的这些衣服,属于个高个矮都能穿的。接下来这款MaxMara泰迪熊大衣,算得上是高个女生的专属了。

▲冬天怎么能少的了大地色?这几款都蛮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咖啡色搭配印花衬衫,卡其色内搭红高领。不仅适合摩登白领,妈妈阿姨们穿也很好看。

▲如果想让自己气场强大一些,黑白色泰迪熊大衣再合适不过了,上班通勤都ok。

▲厚实的面料分量感十足,一看就很暖和,不习惯穿羽绒服的朋友,完全能拿来当羽绒服穿了,保暖效果max,时尚程度也一流。

▲还有这种大红色,风格更具突破性,走在街上保准不缺回头率,为枯燥的冬季添点彩。

一到冬天,我就特别喜欢穿些毛茸茸的东西,不仅暖和,造型还显得充满幸福感,要不然觉得整个人都是冷冰冰的。所以大家也别再犹豫啦,只要动动手,保暖又时髦的毛茸茸外套你也能拥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