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寻找隐匿在娱乐圈的精灵 他们都穿什么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题目:魔法历险记之寻找隐匿在娱乐圈的精灵

由郭敬明执导的《爵迹》系列第二部《冷血狂宴》终于在昨天定档了!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全真人CG奇幻大片,其特效也堪称史无前例。除此之外,最显眼的当然还是主演们一如既往的强大颜值。

在《爵迹》系列电影的卡司阵容中,吴亦凡饰演的银尘和修川地藏一直备受期待,这逆天的颜值让人忍不住感叹吴亦凡不愧是饰演冰雪王爵的最佳人选。

他在第一部中的银尘扮相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如同雕刻般的五官帅气得让人惊心动魄,加上深邃的眼眸,果然是从漫画中走出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吴亦凡也凭借着其精灵般的外貌和高级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精灵王子”本人。

今日想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风格 

👇

精灵感

相信在生活中,大家对于“精灵”这个形象也不会感觉到陌生。这种仙气飘飘、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近几年来,“精灵感”成为了娱乐圈越来越多明星的造型风向标,甚至成为了时尚界高定的常驻风格。“精灵感”穿搭也在生活中被大肆运用起来,因为它几乎集齐了所有美好精致的元素。

闪亮型元素

闪亮型元素是打造”精灵感“的不二选择。亮钻、钉珠、珠片等元素不仅在高定秀场上担任着“常客”,潮人们也同样爱不释手。

亮钻、钉珠和亮片是服装中常见的装饰工艺,它们与生俱来的动感特质,毫不费力就可以让造型魅力十足。

闪亮型元素也凭借其凹凸有致的特性,在平滑的面料上极具存在感,不仅可以使服装层次感更加分明,还能带来微妙的色彩变化。

无论是圆润饱满的珍珠,还是bling bling的莱茵石,又或是绚丽的珠片,只要有了闪亮型元素的点缀,就可以让你灵气十足,让原本单调的衣服变得生动活泼起来。微微闪耀的光芒犹如把星河穿在身上,璀璨夺目却又不失柔和,极具精灵腔调。

潮流榜YOUNG 

阿云嘎

阿云嘎这身高定礼服长袍,让人恍若置身于明亮、澄净的雪之王国。干净利落的剪裁和简约的白色面料突显了璀璨的钉珠元素。肩背部流动的红白色钉珠光泽交织点缀,灵动而神秘。整条礼服长袍璀璨华丽,好似白雪中走出的精灵王子,刚柔并济,散发高贵气场。

赵磊

赵磊身着黑色星月对襟外套,流光溢彩的珠片与钉珠微微闪耀,如同夜空的繁星楚楚动人,在黑色外套上构成了简与繁的平衡。赵磊神秘又深邃的气质,加之修长的身形,犹如暗夜精灵从夜色里缓缓走来。镂空蝴蝶眼妆精致又灵动,犹如真正的银色蝴蝶停落在眼睛旁。镶钻星星手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高级的质感。

羽毛元素

除了精致的闪亮型单品外,轻盈曼妙的羽毛也是最常用来打造精灵系造型的元素之一。

也许大面积的羽毛装饰曾给你带来过雍容华贵的印象,但其实只要适度的使用羽毛点缀,就能让整体造型极具生命力,浪漫又不浮夸。

每年一到秋冬,时尚界对于羽毛的热爱就只增不减。羽毛作为最轻盈、柔软的面料,其飘逸灵动的特性不仅能为造型带来仙气飘飘和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还能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带来一丝暖意,打造梦幻又灵动的精灵个性。

在颜色的选择上,不同的颜色也会带来差异极大的视觉效果。深色羽毛会直接把造型带入冷冽暗黑的风格。

而浅色系的羽毛则能够衬托出更加清新脱俗、不染纤尘的气质。

羽毛元素宜精不宜多,避免大面积的羽毛所带来的厚重感,这也是打造精灵感的要点之一。

冬季穿上有羽毛点缀的外套、羽绒服、针织衫、长裙,立刻展现轻巧的身姿,让你行走的每一步都富有精灵般的飘逸感。

潮流榜YOUNG 

程潇

钉珠小礼服裙镶嵌上轻柔的羽毛,将唯美发挥到极致,仙气十足的羽毛让造型萌生出一种迷离之美,纯白色的面料上零星的钉珠让造型优雅的不落俗套。随着程潇一颦一动的摇曳姿态,宛如落跑的精灵少女。

刘雨昕

还记得刘雨昕初舞台的白色羽毛造型吗?这是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啊。袖口羽毛的点缀很好地成为了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丰富了纯白造型中的线条感。仔细观察她的这套造型,羽毛占比并不多,所以也衬托得她气质灵动,仙气十足。

配饰与妆容

想要打造精灵感,一定少不了配饰的加持。如果要推荐一款精灵系男孩和女孩的必备饰品,那就是无耳洞星人也可以选择的耳挂了。

选择一副精致浪漫的耳挂,就等于让精灵元素簇拥在你的耳朵上,低调又不失存在感。

除了耳饰外,妆容也是加分项。然而精灵系的妆容是很有讲究的,比如最近很流行的神仙落泪妆,就是从美剧《Euphoria》启发而来。

这部剧里的每一个妆容都由BlingBling的元素组成,使主角好似自带发光体,因此,这样的精灵感妆容在欧美也被称作“Euphoria”妆。

彩妆艺术的日常化,让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通过妆容更自信地表现自己,哪怕只是小面积的点缀,也犹如坠入粼粼海水中的星点碎片,散发出不同的韵味。

潮流榜YOUNG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的这身造型最别具一格的就是他的耳挂了。散落的刘海与丸子头随性十足,金属交接的耳挂吸睛满满,犹如藤蔓蜿蜒,又像金蛇缠绕,极具设计感,让整体造型散发精灵气质。

华晨宇

华晨宇因其梦幻又空灵的嗓音总是被称为“落入凡间的音乐精灵”,而鬼马的性格也为他增添了更多的魅力。一身撞色套装搭配环骨耳挂,墨绿色方形宝石点缀在耳挂上方,其余犹如稻穗般由上而下延伸至耳垂前,精灵气息满满。

刘宇宁

刘宇宁一身白色真丝衬衫,让他如同一个不染纤尘的少年,给人自然天成的清新美感,宛若森林中落跑的精灵。零星的亮片和金箔在他的耳朵与脖颈处点缀,如同夜空的繁星楚楚动人,让照片氛围感十足,不经意间营造了一种朦胧美。

杨超越

再来看看超越妹妹的这个神仙落泪妆,整体的色调由金橘色系晕染而成,珠光的质地犹如日落的晚霞一般温柔浪漫,让眼睛看起来漂亮又有神。眼睛下方的小天使挂坠大胆而有新意,珍珠与闪片的点缀梦幻奇妙。

潮品推荐

01.Loewe羽毛流苏毛衣 约7500RMB

02.Balmain 珠饰衬衫 约14800RMB

03.Alan Crocetti 缠绕设计耳骨夹 约4206RMB

04.Balmain 钉珠西装夹克 约31115RM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