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以下是你错过伦敦数字时装周的系列

HYPEBAE

关注

伦敦数字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我们看到了 Art School 等新兴品牌令人兴奋的时装秀,以及 Burberry 和 Simone Rocha 等备受欢迎的品牌。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际,伦敦率先数字化,创建了自己的时装周平台,展示了10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的作品。

我们已经与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进行了交流,以了解有关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时尚未来的更多信息。继续阅读我们的完整采访,并向下滚动查看伦敦时装周的一些最佳系列。

HYPEBAE:时装周数字化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BFC:伦敦时装周是四大时装周中第一个迅速建立并发布数字平台来举办的时装周。当然,这个数字平台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第一次,它带来了很多挑战,意味着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发展。无法以正常的方式展示时装系列带来了一些障碍,包括缺乏对服装的触感,以及缺乏与行业(包括媒体和买家)的联系。由于供应链中断和工厂关闭,6月份的第一个数字时装周对实际产品的关注较少,这当然使我们的设计师更难销售他们的系列。随着这一年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看到设计师们迅速适应,现在的内容既关乎品牌故事,也关乎产品。然而,通过数字化,我们有机会扩大受众范围,并确保英国设计师出现在更多的市场。在2020年9月的伦敦时装周上,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来自170多个国家的7万多名独立用户观看了超过10万次。如果没有一个通过社交媒体活动增强的数字平台,这种程度的曝光是不可能的。我们在 Facebook、Twitter、YouTube、微信和其他频道上的印象也打破了之前的记录,真正证明了数字 LFW 的成功。

HYPEBAE:你认为自疫情开始以来,这个行业发生了什么变化?积极/消极的变化?

BFC:全球大流行使时装业处于紧急状态,许多设计师的生意都在挣扎着维持下去。我们目前的估计显示,该行业受到的打击可能是英国整体的两倍,在过去十年中实现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我们预计将有大约24万个直接失业,对 GDP 的贡献将从2019年的350亿英镑降至260亿英镑。然而,去年也有很多有影响力的时刻,我们看到设计师们花时间重新设定,把产品、可持续性和创造力放在他们的业务核心。我们已经看到,数字优先的方法也带来了好处。多亏了 digital,我们的设计师能够接触到更多的用户,与客户建立更有意义的关系,无论他们在哪里。像 JOOR 这样的虚拟展厅也提供了很大的可能性,可以360度详细地查看每个产品,未来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去年,我们还决定将2021年的所有男装和女装活动合并在一起,使伦敦时装周无性别,对所有人开放。虽然我们未来将面临挑战,但我对我们的行业将复苏充满希望;毕竟,英国时尚以其弹性著称!

HYPEBAE你觉得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未来的时装周会是什么样的?

BFC: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很快回到正常的状态。这一季将是一个纯数字活动,数字平台作为官方的数字中心,每个人都可以免费访问。虽然我相信数字永远不会取代面对面聚会和活动的魔力,但直接接触全球受众的重要性不可低估,我们将鼓励各品牌继续专注于未来的数字战略。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努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以保持其作为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的地位。当我们展望伦敦时装周的未来时,我们所做的工作将会是数字和实体的混合体,受到社会的影响,以及对活动民主化需求的增加。这就是为什么与 Clearpay 这样的公司合作——Clearpay 已经成为伦敦时装周的主要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维持这个行业,并帮助启动零售,同时使时装更具包容性,更容易为公众所接受。

LONDON

Simone Rocha

Simone Rocha 于2021年秋冬推出了一个以结构和广泛工艺为特色的系列。在她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设计师描述这个系列是“从保护性和实用性的角度思考衣服”,灵感来自统一和天真。Rocha 标志性的层次感通过混合和搭配缎子、皮革和薄纱等材料得到强调,并体现出设计师的朋克风格美学。珍珠、粗跟靴和抢眼的腮红使这个系列更加完美。

Art School

总部位于伦敦的 Art School 被称为 “Ascension”,提出了强调多样性和代表性的系列。在创意总监 Eden Loweth 的带领下,时装秀在伦敦的经典地点 Truman Brewery 举行了一场时装秀(尽管这次明显空无一人)。在演员阵容方面,设计师挑选了伦敦跨性别骄傲的成员,以及 RuPaul 的英国变装比赛等节目中的两位非二元明星,让他们的愿景变得栩栩如生。

这个引人注目的系列很快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Loweth 在 Instagram 上写道:“四年半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做到这一点;今天,有你们在我身边,我相信我能做到。“他们的新品是皮革的,蕾丝和亚麻的款式并置,他们设法为每个人创造了一个系列——为不同体型和任何想穿这些衣服的人设计。该系列的特点是所有黑色的外观,然后被一个选择大胆,红色的设计,最后该系列结束与奶油白色。

毫无疑问,Art School 是伦敦最令人兴奋的厂牌之一,而 Eden Loweth 是你需要关注的名字。

Burberry

Riccardo Tisci 的第一个独立男装系列的灵感来自大自然和伟大的户外,他的系列命名为“逃脱” (Escapes)。设计师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人们形成了尊重自然和户外的社区,并期待充满可能性的未来”,这也反映了我们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

该系列的产品在衬衫、毛绒大衣和仿貂皮和羊毛背心上印有动物照片,Burberry 标志性的新款风衣也是如此。一件运动装夹克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以及该品牌标志性的泥土色和米色调色板。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一直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先锋,她设计的系列主要由有机棉、再生棉、有机丝绸、环保和再生牛仔布以及再生尼龙和涤纶等材料制成。这位设计师在 Instagram 上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制作经久耐用、永不过时的衣服,你可以用衣橱里最喜欢的衣服装扮自己,年复一年地穿。”

该系列本身融合了 Westwood 的英国传统,以及从她的档案中获得的灵感,包括传统的羊毛面料、格子呢、人字纹和威尔士国王的格子,以及柔软的丝绸和粘胶。“我们90%的主要系列产品都是由对环境影响较小的材料制成的,”该品牌解释道。对于2021年秋冬,对 Westwood 来说,没有什么比关心环境更重要的了——这从一开始就是该品牌的理念。

Edward Crutchley

“我一直在想一个节目的视频和像我这样的品牌有什么关系。这是我们真正需要向世界展示的东西吗,还是我们能谈谈更广泛的东西?因此,这一季我展示了一个视频,讲述我们如何获取和生产我们的系列。有了视频,我们的供应商已经在最后的集合的镜头旁边做了工作。对我来说,奢侈品就是工艺和质量,我希望拓宽这个话题,” Edward Crutchley 告诉我们他的2021秋冬系列。

以大地色调和实验性的剪影,Crutchley 带我们进入他的世界,玩弄经典剪影和提升日常用品的非常规。对于 FW21,超大围巾,带有耳罩的帽子和类似制服的造型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

NEW YORK

Gabriela Hearst

去年12月,Gabriela Hearst 被聘为 Chloé 的设计师,此后几个月,她已成为人们谈论最多的设计师之一。她的同名品牌是奢侈品和日常服装的完美结合,在2021年秋冬,Hearst 专注于保持她的品牌精神,包括可持续的思考和使用50%回收材料创造她的系列的目标。

在接受《Vogue》杂志的采访时,Hearst 受到了 Bingen 的 Hildegard 的启发,指出“她相信‘绿色力量’”,包括她12岁女儿重新诠释的印花图案,以及她自己在整个系列中对宾根作品的诠释。她还把灵感带到了一双 Ruanas 鞋上,这双鞋是由Hearst 的故乡乌拉圭妇女团体 Manos del Uruguay women ‘s collective 手工编织的。总而言之,这个个人系列捕捉了 Gabriella Hearst 的个人形象以及她的品牌的奢华。

Proenza Schouler

在 Proenza Schlouler 的 FW21 系列作品曝光后,Lookbook 上 Ella Emhoff 的照片在互联网上到处都是。该品牌不仅与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之一合作,还创造了一个充满永恒主题的系列,采用了高挑的材料和轮廓。针织衫、流苏和定制西装主导了整个系列,采用了柔和的色调,偶尔会出现红色、绿色和黄色。

这个结构紧凑、极简主义的系列是对过去一年的一种反映,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都推出了奢华的奢侈品,而更多地关注寿命和可以穿一辈子的衣服。Proenza 的 Jack McCollough 和 Lazaro Hernandez 知道,服装行业已经发生了永远的变化,现在的服装需要看起来好,感觉也好——这就是2021秋冬时装季所传达的信息。

Anna Sui

当世界变得无聊,我们仍困在室内时,Anna Sui 用她丰富多彩的的折衷主义系列点亮了我们的秋冬季节。从印花牛仔到彩虹针织衫,再到牛纹羊毛,这个系列都是关于自我表达和享受的。

整整一年,我们都呆在室内,没办法穿自己最喜欢的衣服,而 Anna Sui 仍然乐观地认为,到今年年底,我们都能再次穿上最引人注目的衣服。在这个极简主义和休闲装变得越来越重要的世界里,这个系列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系列。

Collina Strada

时尚不再是过去的样子,科里纳·斯特拉达将重点放在了2021秋冬的非常规服装上。这本名为 Collina-mals 的 Lookbook 展示了变形为动物、恐龙和蜥蜴与人类的混合体的模特。该系列本身就以印花为主,注重混合搭配形状和图案,营造出不拘一格的感觉,并以搭配紧身裤、衬衫套装、运动服和日常用品为特色,可以分层搭配,以多种不同的方式穿着。

Batsheva

Batsheva Hay 将一本 Lookbook 变成一本食谱,她拍摄了人们穿着该品牌2021秋冬系列服装在厨房或家中烹饪的照片。这一季的模特阵容包括熟悉的面孔,比如 Nicky Hilton 和 Euphoria 的 Maude Apatow,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这些作品,这个系列完美地抓住了 Batsheva 的消费者。

HYPEBEAST 旗下女生平台HYPEBAE 做我们最酷的女朋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