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520送礼指南 这些单品帮你一秒搞定难伺候的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周末就是激动人心的520了,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到底送啥礼物给女朋友依旧是广大直男同胞的老大难、好不容易脱了单,在浪漫的520,可千万别让不合适的礼物煞了风景。

下面,我们就为广大男生科普下,520送啥礼物能一秒搞定难伺候的她!

送女生礼物其实并不难,只要抓住2个要点:

1。 送能让她们变漂亮的礼物

2。 送颜值高的礼物

先来说说第一项,#能让她们变漂亮#的礼物,其实很容易理解,就是美妆护肤品,简单实用。摸清楚女票平时都用哪几个牌子,什么肤质,到柜台让柜姐简单推荐即可。预算高的可以买整套护肤品,预算不够的,1两支彩妆也完全可以!

下面我们要重点说说那些颜值高的礼物,这些一看就能表达你们爱意的单品最能激起女票们的少女心,一定是情侣节日里送礼的首选。

送礼清单1:Gucci的包包

越来越梦幻的Gucci就很适合520这个主题,尤其是他家不少包包都融入了loved这个字样,或是心形的图案,送这么一个“被爱”主题的包包给女票,她应该会笑的花枝乱颤吧!

除了“被爱”的主题,还有“blind for love”执迷于爱…

好了,各种肉麻的台词都省省吧,请把情书写包上送给我!

送礼清单2:Edie Parker手拿包

第二份520送礼清单推荐给你们Edie Parker的手拿包,小小的方盒子造型,搭配插画图案或是字母亮片等元素,时髦又前卫,blingbling的满眼都是少女心。

而要说到Edie Parker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印在手包上,送女票一个印着她名字的包包,520你又赢了!

送礼清单3:Kate Spade的钱包

送女票零钱包也是表达爱意的方式,不如试试Kate Spade的钱包吧,各式各样的造型呆萌十足,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零钱包,钱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里面再有点料就更好了!

送礼清单4:Miu Miu的拖鞋

今年拖鞋有多火不用再细说了,而其中,Miu Miu这双镶嵌珍珠的拖鞋算是众拖鞋里少女范儿的担当了,看着就让人心花怒放,520送一双这么华丽丽的拖鞋肯定不会错!

送礼清单5:Noonoofingers配饰

说完了包包鞋子,配饰类的单品也适合在520,情人节等节日送。下面要推荐的这个牌子叫Noonoofingers,经常出一些造型可爱又少女心的首饰,非常适合送人。

好了!收了这篇送礼指南,520不狗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