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被嫌幼稚的粉色裙子其实那么美 一穿就变国民闺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戛纳电影节里,范宁妹子穿上粉色裙变身国民闺女。仔细一看,在这次电影节红毯上,穿了粉色的可不止她一个。李宇春、肯豆也都穿上了……看了她们之后我只想说,这样的裙子给我也来一条!(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你们常用的黑白战袍被粉色攻占了!

艾丽-范宁,美国人见人爱的国民闺女,论小花地位,和咱国内的周冬雨、马思纯不相上下。也是一脸甜美的主。这次亮相戛纳,范宁粉色控上身,从红毯造型到首映典礼都选择了粉色。

她身穿Prada 2017秋冬人像印花粉色无袖皮裙,脚踩橙色防水台缎面高跟鞋出席《排队把妹秘诀》的室外发布会。整一身夏天驾到的感觉。

皮肤白皙的她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吐舌扮鬼脸,俏皮可爱。难怪人家说,啊呀,原来国外也有“国民闺女”。

而在戛纳出街游玩的私底下,范宁依旧粉色元素上身,哪怕搭配了成熟感的黑色TOP以及黑色中跟鞋,但依旧抵挡不住少女气息。

美国有范宁,而中国有李宇春。同样在戛纳电影节上,李宇春身穿粉色Gucci虎头旗袍霸气露腿。这腿长,岂止一米八?

这件Gucci战袍的关注度甚至超越了春春戛纳开幕红毯上的那一套行头。似乎女生遇见粉色,就是会产生奇幻的魔力。这件旗袍由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定制,既有东方的旗袍风韵,又包含了西方夸张的配色与表现方式。中国的国民闺女,也不差!

粉色这么美,难怪女明星们都喜欢

肉粉色,低调的粉最实穿

肉粉色简直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色彩,而稍微大龄一些的姑娘也不用怕穿上粉色会显幼稚。马思纯头戴Anti Social Social Club白色Logo字母印花鸭舌帽,身穿Fenty X Puma粉色系带拼接飘带卫衣,卫衣都能穿出仙感!

和肤色接近的肉粉色能让淑女和性感并存,无论是什么发型都可以hold住。选择裙摆式的连衣裙则偏向淑女几分,包臀的则更加性感。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你女人味满满的不错选择。韩国女艺人具惠善在首尔某百货店出席了自己的新书发布会。她身穿粉色一片式连衣裙,加上原本就很占优的娃娃脸,这下子更减龄了。

妮娜-杜波夫Camilla and Marc米白色机车夹克,搭配藕粉色ATM Collection圆领修身针织连衣裙,修身的裙型带出了性感,但色彩又让这件裙子不失少女味。

Gigi Hadid在庆生的时候也选择了橡皮粉色的外套,看来喜庆的日子不再是大红色的天下了,粉色也是不错的哟!

别忘了!还有粉色纱裙又美又清凉

古力娜扎身穿粉色纱裙搭配白色匡威帆布鞋,外加白色棒球帽一顶,这100%校园打扮是有多减龄呀!

原本就很甜的糖总也是粉色纱裙爱好者,一袭Chloé2017夏款连衣裙。完完全全花仙子既视感,转个圈就能飞出蝴蝶来。

都说剪了短发好怕会变MAN,但是看看周冬雨就绝对会打消了这样的念头,一条来自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2017春夏粉色纱裙就让有一点小鬼马的周冬雨立刻化身小仙女。

Georges Hobeika 2016秋季高级定制系列淡粉色花朵拼贴亮钻镶嵌纱质曳地礼服,穿在刘诗诗的身上就成了美过嫁衣的礼服裙。

粉色小碎花,少女气息更浓

穿粉色,少不了这位辣妈少女,粉色礼服裙搭配运动感夹克?没错,Angelababy这样的混搭也是行!

格温-斯蒂芬妮带娃出席教堂活动。她身穿白色雪纺上衣,下穿粉色花朵渐变铅笔裙,照样青春洋溢的。

蔡卓妍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英皇电影项目巡礼活动时,她身穿粉色印花雪纺拼接蕾丝一字肩长裙。裙摆飘飘的样子让人闪回10年前,依旧是那个Twins里的青涩姑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