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让奥斯卡影后都拎出街的草编包可不是你记忆中的菜篮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草编包有着一种清新自然的原始美,它已经不再是你记忆中的菜篮子了。今天就来说说时下最当红的草编包,这个夏天快背起TA做个时髦的小仙女吧!(文章来源:嘉人网)

你记忆中的菜篮子是什么样子?

如果你以为草编包就是你记忆中的菜篮子,那你可是大错特错了。这个夏天什么It Bag都不如一个草编包时髦,拎出街清新又有型,吸睛率爆表,连奥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也是对它爱不释手呢!

Reese Witherspoon身穿蓝色连帽印花风衣外套,内搭蓝色格子上衣,手拎草编包,下穿白色休闲喇叭裤,脚穿棕色一字带粗跟高跟凉鞋。

Reese Witherspoon戴Draper James米色猫型墨镜,身穿 Draper James藏蓝色印花短袖T恤,下身穿Red Valentino花边牛仔阔腿裤,脚踩Prada黑色麂皮草编坡跟鞋,手拿Draper James拼色条纹草编包。

实用的oversize手袋

oversize手提包可以算是最日常的一款草编包了,它的容积比较大,方便实用,而且可背可拎,凸显气场。

超模Heidi Klum现身街头,她戴红色镭射墨镜,身穿白色低胸背心,肩背黄色草编包,下穿深蓝色喇叭牛仔裤,系黑色腰带,脚踩白色铆钉高跟凉鞋。oversize草编包搭配Heidi这一身清凉的穿搭,营造出夏日度假风。

戛纳电影节期间,Elodie Bouchez戴黑色墨镜,身穿深蓝色牛仔布连体裤,系棕色腰带,手拎草编手袋,脚踩棕黄色豹纹印花尖头高跟鞋。牛仔与草编包的组合更多了一种休闲的感觉,Elodie整体造型潇洒随性,很有气场。

Elizabeth Banks头戴黄色草帽,戴黑色豹纹镜框墨镜,身穿蓝白条纹衬衫,手拎棕色手袋,下搭深蓝色短裙,脚踩裸色平底凉鞋。草编制品可以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抹凉意,这套look中草帽与草编包的呼应更添清新感,非常适合夏天。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的街拍中,她身穿H&M红色花朵印花深V荷叶边纱裙,手拎黄色草编包,脚踩H&M黑色粗跟凉鞋,红色连衣裙搭配草编包明艳动人。

单品推荐

精致的mini手提包

mini手提包也是深受时尚达人们追捧的草编包中的一款,它小巧精致,可以用来凹造型又不会显得突兀,非常适合娇小的妹子们。

Jessica Hart头戴裸色宽檐草编太阳帽,身穿浅蓝色碎花收腰短袖连衣裙,手拎裸色流苏草编手拎包,脚穿裸色交叉编织坡跟凉鞋。复古的碎花裙配上小巧可爱的手提包,清新典雅,仙气十足。

英国女歌手Leona Lewis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彩色印花胸衣,下穿同系列阔腿裤,手提黑色流苏草编包袋出席活动,整体造型具有浓浓的热带风情。

2017秋冬时装周上,Alexa Chung身穿白色连衣裙,下身穿黑色波点透视丝袜,脚踩驼色方头深v绑带鞋,手拿草编包,流露出优雅而知性的气息。

Maisie Williams身穿白色印花短裤套装,手拎青蛙玩味编织包,脚踩军绿色缎面厚底鞋。除了常规形状的草编包外,我们也可以选择造型各异的款式,比如复古的小盒子款、圆形的菜篮子款,亦或是Maisie手拎的动物造型款,这些款式也同样个性而不失可爱。

单品推荐

软萌的斜挎包

斜挎包在设计上通常肩带比较细,款式也偏向于小巧玲珑,给人以软萌可爱的感觉。斜挎包会比手提包更加方便,可以让你解放双手。

“绯红女巫”Elizabeth Olsen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条纹西服外套,下搭同色西服短裤,内搭白色低胸衫,肩背黄色草编包袋,脚踩黑白条纹高跟凉鞋。黄色的草编包为她素色的西装穿搭增添了亮点,整体造型干练帅气。

模特Suki Waterhouse戴Pop & Suki金色回形针吊坠项链,身穿Gul Hurgel红色格子条纹镂空露脐宝塔裙,脚踩Gianvito Rossi黑色麂皮一字带粗跟鞋,肩背棕色草编水桶包,整套look甜美可人,少女心爆棚。

Emily Ratajkowski用草编包搭配素色碎花吊带裙及小白鞋,满满的田园风,看上去简约清爽。

单品推荐

草编包有着一种清新自然的原始美,它已经不再是你记忆中的菜篮子了,这个夏天快背起草编包做个时髦的小仙女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