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配饰让你时髦飞起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配饰在时尚圈的地位不用多说,在它们的保驾护航下,一件普通的基本款也能焕发出不一样的时髦感。所以,有的时候嫌自己穿的太普通,只因没有选对一款合适的配饰,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小众的配饰品牌,让你们时髦飞起来。

1、 sophie buhai

无论潮流有多擅变,极简主义是都不会过时的,并且,极简风的配饰还能给你的穿搭起到加分的作用。所以,我们第一个要介绍的就是极简风的sophie buhai。这个来自美国的牌子专门设计造型简单却又独特个性的配饰系列,高冷又时髦。

当下流行的流苏系列也出现在sophie buhai的设计当中。 

sophie buhai的配饰经典又高级,但在高冷中又不乏趣味和少女心,无论什么年龄段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配饰。

尤其是这类极简又颇有造型感的配饰,搭配简单的着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2、 Rebecca Gladstone

来自英国的Rebecca Gladstone相比大牌高冷范儿的sophie buhai就要显得小清新许多。他们主要的设计都会在不同的形状上做文章,非常浪漫又具有少女范儿!而且价位也相对要平价一些。

3、 Maria Black

来自丹麦的首饰品牌Maria Black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和sophie buhai有点像,都属于靠造型取胜,但Maria Black的则相对小巧精致一些,戴上也显得更加女性化。

4、 Ros Millar

来自英国的小众首饰品牌Ros Millar可能大家都比较陌生,虽然成立时间才不到7年,但却是全世界潮人的掌上宝。它的设计以尖头为标志性元素,酷劲十足!

5、 Jennifer Fisher

来自美国的Jennifer Fisher也擅长利用线条来创造造型感极强的配饰系列,强势又不是时尚感,可以说Jennifer Fisher的设计都极具存在感,所以,不少好莱坞女明星都是她家的头号粉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