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泡泡袖的潮流又回来了 袁姗姗林心如都在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高举女性主义大旗的时装界几乎把所有代表女性风格的元素都给整回来了。这次,是泡泡袖。(转自:ELLE)

泡泡袖最早流行于19世纪初的古典主义服饰上,风格更贴近于华丽的宫廷感与浪漫主义,一直以来都是甜美俏皮的象征。时光的作用就是让她越来越甜美如少女的林心如,最近就爱上了可爱的泡泡袖,皮裙的质地又中和了过于甜美的气息,不至于产生“装嫩”嫌疑。

林心如这条裙子还有一个甜美细节就是领口的蝴蝶结,与泡泡袖一起可以说是甜心姐妹花了。Charlize Theron出席活动选择的也是蝴蝶结和泡泡袖的组合,脚踩一字带凉鞋,既复古Lady又都市摩登。

女明星们似乎更喜欢传统淑女的小泡泡袖,袁姗姗和周冬雨的泡泡袖衬衫,学生气十足,搭配牛仔单品俏皮又活力。

张天爱的一袭黑色泡泡袖小洋装,简直就像迪士尼城堡里走出来的公主。

这种小公主型的泡泡袖也是从前流行时期见得最多的,总给人一种乖乖女的感觉,但是离时髦好像还差那么一点儿。

泡泡袖的潮流又回来了 袁姗姗林心如都在穿泡泡袖的潮流又回来了 袁姗姗林心如都在穿 

那么走完一个轮回重新回到人们视线中的泡泡袖又多了几幅新面孔呢?

1.更大

既然是流行回潮,“变本加厉”必不可少,大胆奔放,放飞自我就是我们的新目标,泡泡袖变更大才能挤进时尚的浪潮。“巨型”泡泡袖加强整体造型的轮廓立体感,最大限度得修饰肩臂线条,拜拜肉减不下来的再也不用咬牙练习天鹅臂了。

2.更长

泡泡袖与今年年初同样大火了一把的羊腿袖仔细说来还“师出同门”,泡泡袖隆起部分扩大到整个上臂,再将小臂部分收紧就变成了羊腿袖。看来今夏的泡泡袖是越长越时髦。

不必担心这样的泡泡袖会不会太夸张,夸张的廓形反而给搭配带来便利。最简洁的黑白就足以支撑起这样的高贵摩登,犹如工业感的建筑般透露着哲学意味。

3.一字领+泡泡袖

泡泡袖“傍”上一字领这个时髦扛把子,性感和甜美一次性包揽,简直比男朋友还霸道。这维多利亚式少女般的性感,也见证着女性魅力阶段性的影响力。

无论你是乖巧甜心还是美艳撩人,赶上这波复古风潮,尽情释放真我就是最酷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