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立秋要入手的第一件单品必须是丝绒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大热的丝绒缎面恐怕已经刷爆你的购物车了吧?但如果眼光只停留在棒球服、连衣裙上,那还不够fashion哦!毕竟,明明这些丝绒、缎面包包更让人无法抗拒且不容易过时嘛!(转自:时尚COSMO)

丝绒包包

丝绒早就不是冬天的专属了!丝绒不仅能让一年四季的搭配尽显高级感,还能展现自己的小个性呢!

经典丝绒包

今年丝绒包包中最经典款还是不得不提Gucci Marmont。在质感柔软的丝绒表面压上金属双G logo,复古味道十足,而更让人的心动的是超级耐装,今年冬天还推出了Mini Size。除了Marmont以外,去年火遍街拍场的酒神包今年也推出了mini款,四位数的价格还能放得下iPhone 7 Plus,值得拥有!

推荐

包袋来自GUCCI包袋来自GUCCI 

Miu Miu的经典褶皱包今年也紧随潮流推出了丝绒款。相比较以前的“大妈款”,这枚丝绒包小巧许多,肩带也换成了更迎合现代审美的结扣设计,更显淑女。

丝绒束口袋

基本包型凹不出吸睛的造型?曾经被当做香包、首饰收纳盒的束口袋够吸睛了吧?因为束口设计要求材质要柔软,所以显然用皮质打造的束口包型比较死板,但丝绒面料可就灵活多了,还能把束口袋的小巧、高贵展现得更彻底。

推荐

丝绒手拎包

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的THE ROW,今年这款丝绒手拎包让人过目难忘。小巧精致的手袋设计,让它的外形一眼就能抓人眼球,再配上颜色精致的丝绒面料,优雅的古典气息呼之欲出,人送外号“饺子包”。

推荐

THE ROW这款手拎包是“软趴趴”的,这种丝绒款手拎包当然还有“硬梆梆”的款式。BERTONI 1949的小圆包以20世纪流行的帽子箱为灵感打造,包裹上一层丝绒更加别致。

推荐

丝绒单肩包

相比较前面这些款式的“花样百出”,单链条丝绒包就显得常规多了,不过它的最大优点就是不受风格的局限性。毕竟手拎款、束口款式都太过复古,简单的但链条反而能让丝绒变得多一点现代感。

推荐

丝绸缎面包包

从天庭私自下凡的小仙女们,对丝绸缎面的古韵美了如指掌吧?但既然来到人间,咱们也要适应地球人的时尚态度呢!丝绸缎面可不是只能裁旗袍绣手绢,这些缎面包包也能分分钟掏空钱包呢!

经典缎面包

专注于高跟鞋的巴黎鞋履品牌Roger Vivier在行业内赫赫有名,人家最经典的款式就是方扣设计的缎面小高跟。这样的设计“挪用”到包袋上同样能让懵懂少女秒变曼妙女人。不过Roger Vivier的经典款包袋偏向于高雅,款式虽然经典,但是日常使用还是略有几分隆重的。

推荐

“改头换面”的Gucci近两年有多火想必已经不用多言了,在最2017秋冬新品中,Gucci把去年经典的Sylvie包、双G头logo包做了一点小小的改造:把面料换成缎面。整只包包顿时就洋溢着一股别人“高攀不起”的贵族气质了呢!

推荐

缎面手拎包

不得不说,缎面的耐用程度确实不如牛皮的耐磨,但是缎面专属的高级感也是牛皮无法替代的。比如N°21近两年主推的这枚蝴蝶结包袋,本身是洋溢着少女色彩的,但是换上缎面材质,保留少女味道的同时还有自己专属的熟女气息,但是如果用牛皮演绎就少了几分高级的质感。

推荐

LOEWE近两年也开启了“逆袭之路”,在继大象包包之后,今年脑洞大开的设计出了一款小猫形状的包袋,和品牌原来的风格大相径庭。

掐指一算,你的购物清单里似乎还少了一款丝绒缎面包哦!毕竟都立秋了,还不囤起来准备过秋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