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本季最热门的新毛衣

SuperELLE

关注

导语:南方开始降温、北方早已下雪,是时候穿上大毛衣了。我们似乎习惯了作为“保暖担当”的毛衣一直默默地存在着,不抢镜。不过,今秋流行的毛衣或许要让你改观了。它们比以前更时髦、吸睛了!(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既要保暖又要俏皮少女,幂幂早就给出答案:彩色条纹毛衣必须穿起来!鲜艳的色彩加上毛线的温暖厚实,实在是惹人怜爱。以杨幂的“带货能力”来看,这件Chloé彩色毛衣又会被许多人收入囊中。

果然,从刚落幕的2018春夏时装周来看,吸睛度超高的彩条毛衣即将成为本季的超热门单品!比纯色生动、比印花日常,是彩条毛衣的最大优势。

穿的时候其实不用顾虑太多,先从以白色为底色的低调款开始尝试,下装就选上衣中有的一个颜色来呼应就可以。

当“修炼”完成之后,再试着驾驭更多彩的款式也行。用基础的单色下装来搭配就足够了,也不会比想象中难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