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别在害怕穿皮裤 杨幂和宋茜已经帮它洗白了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读:2018春夏时装周刚刚结束不久,编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这次的时装周期间一直让我们望尘莫及的皮裤不再是很多人惧怕的单品,经过杨幂和宋茜的穿着之后,皮裤时尚的第二春又在这个秋冬回升了,并且,势头还很迅猛呢。

皮裤回温事件起源,原来是两位带货女王的加持。

很多人对于皮裤的第一概念是摇滚的、带有街头不羁态度的,但是想要穿好它这里面还是有一定学问的。在刚刚结束的四大时装周上,我们看到了大幂幂和宋茜就完美的演绎了皮裤的穿搭,因此,可以看出其实皮裤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了。

你看,wuli大幂幂在机场LOOK的时候,一改以往的俏皮少女风路线,头戴透明眼镜,身穿MICHAEL Michael Kors黑纱豹纹上衣配阔腿皮裤,脚踩金色底休闲鞋。酷到发光。背着墨绿色MICHAEL Michael Kors 秋冬新款Mercer包包,化身冷艳辣妈帅气十足。

到了国外时,她身穿黑白豹纹短款夹克,内搭白色背心,下穿黑色皮裤,脚踩黑色麂皮尖头高跟鞋,手提圆钉装饰Michael Kors宝蓝色包袋。

而我们的宋茜在巴黎时装周,看秀之前就爆出了这身行头,她戴流苏耳坠,身穿Saint Laurent黑色西装,内搭白色T恤,下穿黑色漆皮皮裤,脚踩Sanit Laurent黑色漆皮Opium短靴。

到了秀场之后,女王茜的气场立马展现出来。wuli宋茜身着Saint Laurent经典款Smoking西装、秋冬黑色亮面漆皮裤,Opyum漆皮YSL logo高跟皮靴,亮相Saint Laurent 2018春夏巴黎大秀,创新经典的同时又不失魅力高级。

可以看出今年Saint Laurent 2017秋冬系列皮裤也在其中,这不免让嘉姐心中对皮裤有了新的看法。其实只要我们穿好它,搭配好它,就不会显得臃肿和可怕了。

皮裤的起源来原来并不是摇滚圈儿的事儿。

如果要说到皮裤的起源,这就要追溯到古希腊神话时代了,那个时候希腊人和赛西亚人的一次战斗中,出现了很多女士的战斗盔甲,并且很多女士都穿上了裤子,而经过历时长河的演变,印第安人最擅长的就是制皮,为了生活上的方便,皮裤慢慢的就此诞生了。

不过,真正将皮裤带到我们视野中的是Evelyn Keyes,她在电影《Desperados》中穿上了紧身的皮裤,从那时候起我们才知道其实牛仔不一定就要穿牛仔裤,其实穿上紧身的皮裤也是很好看的。

自此之后,皮裤便出现在了摇滚舞台上,要知道在美国60和70年代的音乐界,像是猫王和Jim Morrison这些超级明星们在舞台上都喜欢穿着皮裤演出,从此便受到了摇滚乐迷们的追捧。

而之前除了Evelyn Keyes在电影中穿着过皮裤之外,在公众视野上穿上皮裤的还是早期的经典摇滚女星们,像是Joan Jett、Suzi Quatro和Marianne Faithful,她们经常穿着皮裤皮衣在舞台上表演,从这之后皮裤就不再是男生的专属,很多女生也开始有了效仿的人选。

而上面我们看到的皮裤的出现,基本都是在游牧民族或是摇滚圈里,将它真正带到时尚界的一定要是80年代末期的时候,Claudia Schiffer和Cindy Crawford身穿白T恤和皮裤出现在时尚红毯之后,这才被时尚圈很多人注意到,可以说两位都是比较有代表性并且个性十足的超级名模,经过她们的加持之后,皮裤就此就没有离开过时尚界,并且多次被时装设计师们用在自己的创作当中。

想要穿好皮裤,先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

上面说了这么多关于皮裤的起源和发展,想必很多人对于它已经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先不要着急,我们先来看看现在的女明星们都是怎么搭配的,从中吸取经验。

Bridget Malcolm头戴黑色皮质贝雷帽,身穿Isabel Marant白色毛呢几何印花夹克,内搭黑色印花针织衫,下穿Helmut Lang黑色紧身皮裤,脚踩黑色麂皮珍珠镶嵌高跟短靴。

Cindy Crawford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白色V领T恤,手拎黑色手袋,系印花丝巾,下穿黑色紧身皮裤,脚踩黑色尖头乐福鞋。

Coco Rocha白色眼镜框茶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宽松短袖T恤,下穿黑色荷叶边系带高腰绑带休闲皮裤,脚穿黑色鱼嘴高跟凉鞋。

Doutzen Kroes身穿绿色皮革衬衣,下身穿同色系皮裤,脚踩白色女靴。

Hailey Baldwin戴Ray-Ban蓝色镭射墨镜,身穿黑色皮质拼接波点印花格纹长外套,内搭黑色透视T恤,手拎黑色皮纹手袋,Lojel Lucid红色行李箱,下穿黑色高腰紧身皮裤,脚踩裸色粗跟踝靴。

Jennifer Lopez戴黑色渐变墨镜,身穿黑色灯笼袖宽肩凤凰刺绣针织衫,下穿黑色绑带系带皮裤,手拿黑色手包,脚踩黑色麂皮铆钉镶嵌尖头高跟鞋。

Jourdan Dunn戴红色猫型墨镜,身穿黑色解扣打结缎面衬衣,下身穿正红色皮裤,脚踩尖头高跟鞋,手拿枚红色手提包。

Kaia Gerber身穿黑色印花夹克,内搭白色毛边短款露脐Crop Top,下穿黑色高腰紧身皮裤,脚踩黑色漆皮粗跟短靴。

Karlie Kloss戴墨镜,身穿黑色机车夹克,内搭白色雪纺燕尾衬衣,下穿黑色开叉皮裤,脚踩圆钉系带雕花黑色皮鞋,肩背Saint Laurent金属Logo黑色迷你包袋。

Olivia Palermo戴银色镜面反光墨镜,身穿白色高领领带打结衬衣,下身穿黑色紧身皮裤,脚踩棕色流苏拼色乐福鞋。

Sofia Resing身穿白色镂空蕾丝花边一字肩灯笼袖修身A版连衣裙,脚踩棕色一字带高跟凉鞋,手拿Chanel Le Boy蛇皮链条手提包。

Stella Maxwell戴黑色墨镜和银色链条金属choker,身穿黑色缎面刺绣外套,内搭绑带开胸露脐短装,下身穿紧身漆皮裤,脚踩链条装饰乐福鞋。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戴Ray-Ban黑色墨镜,身穿墨绿色防风外套,内搭字母卫衣,下身穿Mango黑色直筒皮裤,脚踩Alberta Ferretti黑色马海毛尖头拖鞋,手拿Jimmy Choo银色金属装饰Lockett包。

时尚博主Rosa Crespo身穿字母刺绣圆领T恤,肩背黑色星星流苏手袋,下穿金色亮面高腰休闲裤,系黑色腰带,脚踩白色印花系带休闲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