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6666!原来皮风衣比皮夹克更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新买的皮夹克终于可以穿起来了!就在你以为自己英姿飒爽不输超模的时候,殊不知潮人们已经种草了新单品,就是比皮夹克更厉害的皮风衣!

有着风衣的飘逸,却因皮革而用拥有更佳的抗风性能,有着皮衣的帅气,同时兼具风衣的庄重。难怪街头潮人们纷纷转向皮风衣的怀抱!

与风衣一样,依然可以系起腰带塑造好比例。

如果说那些黑色皮风衣自带酷酷的女间谍气息,那么带有细节感的印花皮风衣则更佳可爱有趣。

Blingbling的皮风衣气场已经足够强大,内搭可以尽量简单,与外套同色就很不错。

全身顺色也是在驾驭这种长外套时一直强调的,不会出错的法则。

流行了一整年的条纹与之搭配,清爽又高级。

在下装的选择上依然不用担心,一条剪裁优良的简单牛仔裤永远能衬托你的任何衣服。

女人味的裙装亦不可少,约会或是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皮风衣也可以带来自信与力量感。

除了亮亮的皮革,还有一种哑光质感的皮风衣更受到追求低调的姑娘的喜爱,温暖的奶茶色更增添一丝高级感。

相反,追求个性,善于驾驭色彩的大胆girl,运用一些亮丽色彩将更加吸睛。

这件时髦的气场单品,你也种草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