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流行TOP是这件“软软软”的马海毛毛衣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冷空气步步紧逼,急需毛衣来温暖。种草了一长列“今年必败”,其中一定要有软软软的马海毛毛衣。(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马海毛是指安哥拉山羊身上的被毛,马海毛衣物相对轻盈,比羊绒更好打理,保暖度也毫不逊色。

迪丽热巴身穿红色拼色马海毛毛衣,下身穿紧身铅笔裤,脚踩拼色袜子靴。一眼看穿热巴的“小心机”,靴子和毛衣的条纹颜色呼应得恰到好处,

章泽天佩戴不对称耳环,身穿藏蓝色马海毛渐变色宽松长袖毛衣。渐变蓝如星空般美妙,配上贝雷帽复古优雅。

杨幂身穿明黄色马海毛V领毛衣,下搭白色百褶短裙。大毛衣+短裙的标准少女Look瞬间减龄5岁。

李沁机场街拍,身穿拼色条纹马海毛宽松高领毛衣,下身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Puma米色厚底鞋。条纹大毛衣毛衣让娇小的李沁更显柔软可人。

马海毛毛衣轻薄软糯,具有非常容易上色的特性,但是在颜色选择上还是经典优雅的浅色系更具质感。 

宋茜身穿白色高马海毛毛衣,下穿黑色漆皮短裙,脚踩黑色五角星Saint Laurent白色球鞋,活力丸子头更添青春气息。

白色马海毛的可爱属性,能够激起十足的亲近感与保护欲,看到就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灰色毛衣作为秋冬必备的气质款,在马海毛毛衣上同样适用。高冷低调的颜色因为马海毛而变得温暖起来。

看来渐变色与贝雷帽是标配,Vanessa Hudgens出街造型与前文的章泽天异曲同工,淑女又温柔。

火热报名:新浪时尚“2017风格大赏” 以匠心致敬世界品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