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不配这样的阔腿裤 毛衣真的穿不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c比如一到秋冬就必穿的大毛衣,有时候却总觉得它的造型时髦度差了些。原因或许不是毛衣本身,而是搭配的单品不对味。(ELLE)

大毛衣穿不时髦,谁的“锅”?

现在正是各种毛衣LOOK给我们提供穿搭参考的时候,但也并非每一套搭配都是正确示范:

明明毛衣款式都算过得去,怎么这样搭配就毫无时尚感了呢?你有没有发现,其实造型不好看的主要原因在于裤子的搭配?

大毛衣穿时髦,阔腿裤少不了!

再看看女明星们在赶飞机时选择的大毛衣搭配,是不是时髦貌美了许多?选对裤子,是她们成功的关键。

刘诗诗穿拼色毛衣搭配牛仔阔腿裤,造型英气又不失精致,也符合机场LOOK的大气随性。

娜扎身穿姜黄色CROP-TOP毛衣,搭配开衩阔腿裤和黑色厚底鞋。全身来自Fenty X Puma,潮范儿十足又性感。

近日似乎与Justin Bieber重归于好的Selena也爱毛衣+阔腿裤。前一身素雅休闲,后一身则用Coach独角兽毛衣配呢料阔腿裤,尽显优雅风范。

毛衣真是挺看重搭配的一件单品,尤其是搭配阔腿裤时,更是对其款式有着很高的要求。下面这些错误示范,你要记得避开:

· 你的阔腿裤能藏下两个人?

有些女生对阔腿裤抱有一份执念:裤腿越宽越时髦。虽然时尚大片里或许成立,但现实中未必如此。裤腿宽到能藏下两个人的阔腿裤,你会觉得好看吗?

穿这条阔腿裤是去度假吗?

花色的阔腿裤本就不好搭配,而且还很容易穿出大妈的气质。花哨的阔腿裤最好还是留着度假时穿吧~~~

你真的适合上长下长吗?

驾驭毛衣和阔腿裤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穿出比例。这样松散没气势的搭配,只会感觉臃肿又显矮。

为了真正将舒适的毛衣+时髦的阔腿裤穿出属于秋冬季的大气优雅,得挑对下面这些阔腿裤:

· 百搭色的阔腿裤更实用

阔腿裤的颜色尽量选择比较经典易搭的颜色,比如黑白灰驼,会远比花色款更容易穿出气质。

为了保证穿着效果,毛衣的颜色可以适当变得亮眼一些,既不晃眼又不会太过平淡。

最时髦的“一条杠”也尽量以素色为底色,更容易穿出高级感。

牛仔蓝也可以很百搭,而且也更容易出挑,还不会太抢镜。

裤子和毛衣顺色就行

除了素色+艳色的搭配,还有一种简单却能凸显高级质感的搭配就是同一色法则了。

虽然这种穿法不容易出错,但前提是顺的颜色本来就顺眼,比如说驼色、浅粉色和白色等等。太刺眼的,就不必穿出来了。

露出鞋面的阔腿裤刚刚好

阔腿裤不需要通过长度来证明自己的时髦度,只要能刚好露出鞋面的裤长就足够了。尤其是你在穿尖头鞋的时候,露出鞋头真的可以显高不少。

或者稍稍露一点脚踝,露出的地方有多瘦,你就给人感觉有多瘦。

给裤腿开个衩让人看到你的脚踝也可以。

裤腿不用OVERSIZE,能飘就行

和裤长一样,阔腿裤的裤腿宽度也没和时尚程度成正比。来看这样的对比,不觉得裤腿太宽的阔腿裤(图左)反而让下半身显得很沉重吗?

日常穿的话,裤腿和大腿处最宽的地方同宽其实就可以了。

毛衣和阔腿裤的搭配门道,现在你都学会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