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从来没觉得冲锋衣有这么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衣、羽绒服轮流穿,纵使再多搭配也要看腻了!专注挖掘时髦单品一百年的女星们最近不约而同的给出新一轮安利:看似“平平无奇”的冲锋衣!(转自:ELLE)

标签: 宋茜 肯德基 羽绒服 牛仔 冬季搭配 凉鞋 百搭 鞋子 卫衣 包包

袁姗姗身穿Balenciaga卡其色冲锋衣现身机场,牛仔外套与冲锋衣的叠让造型兼顾温度与风度。

一向偏爱低调穿衣路线的孙怡,最近现身机场却狠狠惊艳了一把:依然是全副武装不露脸,可柠檬黄色冲锋衣瞬间暴露时髦女明星身份。

没错,娄艺潇和袁姗姗居然因为这件“平平无奇”的冲锋衣撞衫了!抛开叠搭的繁琐,娄艺潇内搭宝蓝色帽衫,更显皮肤白皙。

穿什么都自带时髦属性的周冬雨选择了红色冲锋衣,搭配蓝色衬衫和牛仔裤,清新舒适。

PG One

BrAnT.B

其实,今年这股冲锋衣风潮是由rapper们带起,PG One和BrAnT.B小白尤其是冲锋衣的死忠粉!

“现男友”李现则尝试了拼色冲锋衣,搭配彩色补丁牛仔裤,化身行走的青春荷尔蒙。

这么多明星上身,冲锋衣绝不可能再“平平无奇”!不过,种草虽容易,入手需慎重。今年冬天最值得入手的冲锋衣至少要具备以下三大特点之一:

大大大!

从以上明星的选择中不难看出,大是最明显的一项标准!

其中最受宠的Balenciaga就在最近三季的女装中玩遍了冲锋衣,减少繁复的功能配件,加入更时髦的超大廓形,凭一己之力将原本平平无奇的冲锋衣变为时尚圈一霸!

除了女明星偏爱的卡其色,另外几款蓝绿色冲锋衣也被街头时髦人穿了个遍。在搭配方面,切记要遵循上松下紧的穿衣铁律哦!

长长长!

另一边Louis Vuitton的秀场上,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选择把冲锋衣加长,加以色块拼接和抽绳、拉链等细节,中和冲锋衣原本的硬朗感,更契合女性气质。

单单变长还不够,要想穿出时髦感记得选择腰部有抽绳,下摆略微散开的款式,强调腰线优化比例!

至于可搭配的单品,长靴、长裙都是既有温度又兼顾风度的选择。

彩彩彩!

或许从前两部分的街拍中也能看出,今年的冲锋衣都不彩不罢休!不少国内明星都迎头赶上这股趋势。

周笔畅

纪凌尘

BrAnT.B小白

大面积彩色,小面积拼色,或仅仅只是彩色字母印花,都可以在这个冬天大胆尝试。相信我们,不彩真的不时髦!

大衣羽绒穿厌了,快试试这件今冬最in的保暖外套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