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8个冬季穿搭小Tip教你美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讲真的| 冬天穿衣总是显老?谁让你穿那么“素”

不知道是不是编辑年纪有点大了,这两年开始频繁关注抗衰老产品,不再像年轻的时候玩命美白了。

除了关心皮肤状况之外呢,穿搭也向着“年轻”进行。尤其是在冬天,真的很容易穿得臃肿又老气,羽绒、保暖袜、厚棉裤、大围巾......堆在身上,一不小心就“老”了十岁。如果想摆脱老气感,又要兼顾保暖,那么一定要记住这8个小Tip~

Tip 1:有趣的配饰必不可少

有意思的配饰是最简单也是最方便显年轻的方法。因为冬天的穿搭还是以实用为主导,所以最有发挥空间的就是配饰。可以找一些颜色活泼的围巾、冷帽等,让整身打扮不会过分沉闷。

Tip 2:年轻人都喜欢穿的球鞋!

想显年轻,最快的方法就是换上球鞋,展现出青春活力。特别是上身打扮较严肃时,一双球鞋就起了重要作用!

Tip 3:好看还能“显高”的头饰


今年的复古风潮让头饰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尤其是宽发带,充满着有趣的少女风格。其实无论是发箍、发夹或发圈,都可以立即给造型增加亮点,更重要的是,还能显高!(身高不够,头饰来凑)

Tip 4:古灵精怪的细节最招人爱

它可能是一小截动物纹,也可能是一个可爱的心型图案......不管是什么图案,只要低调有趣又能表现你鬼马的内心就可以了。

Tip 5:脸不够小?耳环来凑

尺寸小的耳钉给人稳重内敛的感觉,相反,换一对夸张的耳环后,会立即变得跳脱有个性,就像年轻时总是无惧尝试新事物。

Tip 6:羽绒服也能很有Style

羊毛大衣虽然十分经典,可是就会显得成熟。想要看起来更年轻点儿的话,不妨选择今年再度流行起来的羽绒服,尤其是带点年轻元素比如格纹、oversize的款式,效果会更好。

Tip 7:避免穿全黑

尽管黑色真的很经典,也很适合冬季,但是很容易显得气色不佳。试试在全黑穿搭中加入亮眼的色彩呢?看起来气色会更好一点。

这些小Tip你们都Get了吗?这个冬天,不要再黑白灰一穿到底啦~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Jin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