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专一的男生们在夏天依旧最喜欢ta?

YOHO!潮流志

关注

夏天男生们最喜欢的单品是什么?短裤?T 恤还是球衣?答案是:拖鞋!

根据 Lyst 给出的最新榜单,YEEZY Slides 成为了男生新一季最喜爱的单品。没想到这么多年了,男生们的爱好还是没变啊~

一双让大家“沦陷”的拖鞋

应该很多朋友都没想到,这双“圆润”的 YEEZY Slides 会成为夏天男生们的最爱。在这双拖鞋最开始发布的时候,大家都是不太看好,而今却是真香了。

YEEZY Slides 能够火爆的原因之一就是它舒适的脚感,而另一个当然就是一群大咖的带货:

首先当然是 Kanye West 自己亲力亲为,经常穿着 YEEZY Slides 出没。


肯豆 Kendall 则是 YEEZY Slides 的忠实爱好者,最近基本每次出门运动都会穿。搭配一身运动紧身服,感觉还不错哦。

随性的 Justin Bieber 日常出门也会穿,方便舒适就是它的一大优势,而且它的造型有别于普通的拖鞋,圆润的外形搭配起来会有特别的效果。

YEEZY Slides 在各路潮咖的加持之下,逐渐地俘获了各位潮人的心,继而在这个夏天成为了男生最爱的单品。而在 YEEZY Slides 的影响下,拖鞋也在这个夏天火热了起来。


首先要说的就是新晋鞋履品牌 EQUALIZER 推出的‘OASIS 绿洲’拖鞋,这双以篮球为背景的拖鞋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网红款”。

这双“名不经传”的拖鞋现在一经发售都是光速售罄,并且在各大二级交易平台上都是有出现炒价的情况,这双原价为 189 的拖鞋,现在的价格大约在 250 - 300 元,甚至有不少码数都是断货了。


EQUALIZER 能够火的原因大概与 YEEZY Slides 也有点关系,首先 YEEZY Slides 将拖鞋的热潮带了起来,但是在价格上还是算比较贵的,所以相对便宜很多,但是颜值同样不低的 EQUALIZER 便成为了最佳的“平替”。

大家都在推拖鞋

各种类型的拖鞋都出来了

其实在 YEEZY Slides 爆红的背后,我们会发现其实许多品牌都在这个夏天推出一些适合穿搭的拖鞋。

首先 Fear of God 就推出了自家的一脚蹬拖鞋,在刚曝光的时候人气颇高,但目前来说,热度算是降了下来。


接下来 Matthew M Williams 的 1017 ALYX 9SM Mono Slip-On 在 Travis Scott 的着用下也成为了今夏拖鞋界的黑马,不少网红博主都有上脚。并且有了一个新的外号:异形拖鞋。

而 Heron Preston 也和 UGG 推出了联名的面包拖鞋,可以说这个夏天大家都在极力地推动拖鞋这款单品。那你又怎么可以缺少一款好看的拖鞋呢?

今夏拖鞋推荐

夏天就是要穿拖鞋出门

EVA 材质拖鞋

首先要推荐的就是 EVA 以及类似材质的拖鞋,也就是和 YEEZY Slides 这一类型的,是如今最火的拖鞋类型。第一个要说的就是 Keen Shanti ,绝对是拖鞋界的网红款,也是 Kiko 同款,设计上有着 Tabi 的感觉,防水性能出色,搭配日潮非常出色。

不同风格都能驾驭

接下来是美国户外品牌 Merrell 推出的 Hydro Moc 鞋款,严格来说这是一款溯溪鞋,不过其洞洞鞋的外形,被许多博主称作是 YEEZY 和 ALYX 的最佳平替品。

面包拖鞋

面包拖鞋,顾名思义就是外形比较圆润以及中底比较高一点的款式。首先要说的就是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x OOFOS ,这双已经颇具人气的联名款可不仅仅是普通拖鞋那么简单,它还拥有着复健的功能,所以脚感极佳,成为亚洲潮流圈中的热门拖鞋之选。

来自瑞典的新晋鞋履品牌 Eytys 亦推出了非常好看的 Capri 拖鞋鞋款,目前这款拖鞋已经成为 Ins 上的人气之选。

较厚的中底以及大面积的包裹让这双 Eytys Capri 可以有着像球鞋一样的搭配能力,无论上身衣着是多彩还是整体素色,都没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念旧”的人,那么 visvim Christo 仍然是拖鞋中的好选择,当大家都不穿它的时候,你穿出来,也是非常亮眼的。

机能拖鞋

除了 EVA 材质的拖鞋大受欢迎之外,机能拖鞋也是潮人的一大热爱,当中代表品牌就是 SUICOKE 。

进入夏天之后,SUICOKE 的联名就多了起来,包括与 mmJ、NEIGHBORHOOD、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等品牌都有联名,选择颇多。

Travis Scott 也曾经是 SUICOKE 的爱好者,多次演绎 SUICOKE 的拖鞋。

机能拖鞋的选择还有更小众更机能的:来自 11 by BBS 与 Salomon 合作的 RX Slide ,加入了 11 by BBS 的标志性户外染色处理,外形更加抢眼。


C2H4 也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 Proton 的拖鞋,整体黑色的造型也是颇具机能风。

夏天无疑就是属于拖鞋的季节,这么多的潮流拖鞋,你会选择穿哪一双上街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