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鹿晗学长归你 反正我要背他的包上学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一直活跃在各大真人秀的鹿晗,是真心喜欢双肩包。尤其在《我去上学啦》中,鹿晗的双肩包是又潮又实用。(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来看看一身学生制服的白衣鹿晗学长帅到没边!但小编不争鹿晗学长,他背的这款Valentino超人标志真皮双肩包小编是要定啦!上学去......

机场周冬雨邂逅张慧雯,两人聊得火热,“谋女郎”×2的颜值是要上天啊!周冬雨穿蓝紫色条纹针织衫搭配灰白阔腿裤,下搭白色休闲鞋青春活力,只是这阔腿裤稍显下半身的厚重。戴了粉色太阳镜才符合周冬雨俏皮可爱的个性。

张慧雯这边是白色呢子大衣搭配银色链条包更显青春亮眼,脚踩黑色亮面切尔西靴秒增气场!

古力娜扎童鞋亮相机场的频率跟一周街拍一样周周见,甚至还会一周见好几次,每每都能带来最新的时装秀。要显瘦就学娜扎all black装扮吧,但all black的装扮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未免会有些沉闷,一款亮色包包就能增亮整理造型,反戴棒球帽更显青春活力。ps:上下身的颜色搭配出层次感会更好!

吴奇隆、刘诗诗婚后甜蜜度一点也不减,四爷一手拖两个箱子,只为空出手来和诗诗十指紧扣,被秀了一脸!诗诗身穿黑色镂空针织衫针织衫下搭印花短裙优雅俏皮,身挎黑色印花风琴包,脚踩Chanel黑色亮钻乐福鞋,简单的搭配却也星范十足。

四爷这边戴黑色镜框眼镜,身穿白色印花T恤,斜跨Issey Miyake黑色菱格纹邮差包,下穿黑色紧身裤,休闲又不失时尚感。

刘亦菲和妈妈一同现身机场,一向时尚感很好的刘亦菲,这次的某宝款灰色针织衫和蓝色星星印花衬衫,让小编突然就不懂欧尼的时尚了。好在欧尼貌美肤白,手提Dior白色戴妃包,欧尼走的是气质路线。

看过来,宋茜教你职场OL该怎样凹造型不留痕!白色雪纺衬衫,下搭时尚黑色喇叭裤,黑白配经典时髦。但衬衫扣子千万别扣满,解开几颗更性感哦。脖间系黑色窄丝巾优雅复古,这时髦元素怎么能少!

柳岩墨镜口罩包裹严实现身机场,头戴黑色礼帽,身穿牛仔刺绣衬衫,内搭蓝白条纹T恤,身背Gucci双肩包,下配蓝色百褶裙,脚踩蓝红拼色印花运动鞋,秒变青春动感少女。但这样看起来小腿显粗胖还有点短,要是裙装在膝盖以上可能会好一些吧。

河智苑现身机场前往台北出席活动,又是一个不好好穿衬衫的。V领雪纺衬衫满满性感女人味,荷叶边浪漫甜美。肩背Chloe酒红色包袋,下搭深蓝色牛仔裤,高腰的款式拉长身材比例,清新不失优雅。

金宇彬欧巴现身首尔机场,他一身黑墨镜插裤腰,Merrell黑色迷彩外套下搭黑色紧身裤,轻松休闲大秀长腿。前不久他和申敏儿约会照被曝光,坐实恋情,看来最近心情一直很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