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一步登天不是梦 那些厚底鞋教会我的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厚底鞋曾经是非主流葬爱家族的心爱单品,但是风水轮流转,时髦又转到了厚底鞋那一边。今天就要带你挑选最适合你的厚底鞋啦。

敲黑板!小课堂:

厚底鞋鞋最开始,是在80年末期间于Camden地区兴起,最早穿的人都是当时支持新浪漫主义者、哥特和新浪潮主义的年轻人,它有着一个很独特的名字,叫做“Creepers”。它的诞生严重影响了后来的“Rock n Roll”文化。由于一路都被当时很前卫的年轻人所热爱,一直到了现在,这种鞋已经完全被大众时尚所接受。

觉得单色太单调,夸张设计又hold不住,略带酷感又不会招摇过市的拼色鞋就是为你而生。

凉鞋款厚底鞋:

这些厚底凉鞋是女孩们夏天的好伙伴,让你购物、遛狗的时候都高得如履平地。

Chiara Ferragni戴棕色渐变墨镜,身穿白色吊带,复古棕色麂皮短裙, 身背Chanel棕色皮革链条包,佩戴Cartier腕表,脚穿厚底凉鞋。

时尚博主Patricia Gloria Contreras身穿蓝白条纹荷叶边袖子的连衣裙,脚踩黄色厚底防水台凉鞋,黄色细带显得双腿又长又白。

设计感厚底鞋:

不甘于平庸、到哪里都闪耀的你,需要一双有设计感的俏皮厚底鞋。

Chiara Ferragni头戴黑色墨镜,身穿红色一字肩露脐上衣,下搭同款开叉长裙,脚踩腰果花图案厚底高跟鞋,纯红色的一身里有了腰果花纹厚底鞋的加入瞬间被点亮。

简约好穿基本款厚底鞋:

不喜欢招摇过市也不喜欢奇怪的质感,只想好好穿鞋的你也要好好跟着嘉姐来挑选基本款。

凯特·波茨沃斯身穿粉色棒球衫,下穿印花格子长裙,脚踩白色厚底交叉绑带民族风外套。不管什么发色什么肤色,白色绑带厚底鞋都是必备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