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敲黑板 李宇春蕾哈娜在戛纳承包了你一年的抢镜小心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万众瞩目的第70届戛纳电影节除了是电影界的盛事之外,还是一场红毯大混战,来自各国的女星、超模们使出浑身解数要在红毯上拔得头筹。而性感风的造型无疑会是赢得红毯大战的神助攻,这不李宇春、蕾哈娜、奚梦瑶等等都在戛纳暴露了自己的性感小心机。

第七十届戛纳电影节从开幕以来,红毯上星光就从未间断,来自各种的女星、超模们用尽浑身解数想要霸占摄影师的镜头。虽说这出现在红毯上的礼服有千千万,但性感礼服一直都是红毯致胜的利器,众女星们怎么舍得放弃。这不李宇春、蕾哈娜就领衔一众女星承包了你这一年的性感小心机。

秀腿有道:高开叉、热裤跟戛纳更配哦

你还沉浸在开幕红毯上春春实验性解构主义搭配的酷帅中,李宇春已经换上了又Gucci特别定制的高开叉旗袍再战红毯。都说旗袍的设计最能凸显东方女人的性感韵味,果不其然,修身的腰部剪裁搭配上高开叉让春春曲线毕露的同时,还大秀美腿。谁说性感一定要是生猛的露露露?像春春这样在动静间小秀美腿,难道不性感?

18号才刚到戛纳还未踏上红毯的奚梦瑶,一接近“战场”就秀出了抢镜利器。热裤造型现身戛纳的奚梦瑶,用一双完美长腿开启戛纳征程。而同属超模行列的佩特拉-内姆科娃,示范起性感造型则更加简单粗暴,无疑中门大开跟及臀的大开叉相配,更能霸占你的目光。

亮出“胸器 ”最直接

戛纳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一向以面瘫著称的超模贝拉-哈迪德竟然一脸天笑的在大片拍摄现场跟众人挥手甜笑的打招呼,除了被她的笑容吸引之外,贝拉选择的大深V秀半球的造型也让人移不开眼。

90后超模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无疑是近几日戛纳红毯上最“胸猛”的女星,大镂空的透视礼服完美秀出好身材。而个人风格强烈的超模温妮-哈洛也用一席深V礼服征服戛纳红毯。

香肩美背两相宜

讲真,还是第一次见到穿的这么“保守”的蕾哈娜。不过虽说一向以狂野著称的蕾哈娜这次只穿着两款抹胸礼服微微露出香肩和锁骨,但性感魅力却丝毫不减。而露肩的搭配对于初次想要尝试性感风格的你们,这是最容易驾驭的类型。

老牌女星杨紫琼也选择了一款抹胸裙亮相,黑白配的经典配色和修身的剪裁,让杨紫琼优雅升级。

跟甜笑的贝拉一样让人感叹“戛纳好神奇”的还有超模、演员卡拉-迪瓦伊 。明明已经剃了光头,酷出天际的卡拉,竟然也会带上小红帽穿上一字领短裙扮俏皮,还顺势秀了一把性感的香肩和锁骨。说起戛纳红毯,编辑只剩一个大写的:服!

另外,在同一段红毯展开美背对决的阿德里亚娜-利马和丽丽-唐纳森,同样是两位出色的性感战将。只是这样挑身材的礼服,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