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包子铺#说到时髦的“圈套”只服范爷的圆形手柄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范冰冰作为这次戛纳评审团成员之一,为我们贡献了不少美炸天的红毯穿搭,但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范爷的红毯造型,而是她带到戛纳的圆形手柄包,十足抢镜。

范爷手里拎着的这款包包来自Givenchy 2017春夏系列,保持了Givenchy包包经典的造型,增加了一个可手拎的圆圈,个性又十分复古。

一起来看看Givenchy除了范爷拿的这款,还有哪些好看的圆圈手拎包呢!

看来今年的时尚满满都是圈套,一不小心就被套!其实,除了Givenchy,今年流行的包包有不少都把手柄设计成圆圈的造型,比如最近几季的Chloe,就迷上了这种圆圈手拎包,搭配轻纱透视裙,仙气中透着复古感,绝对是今年的it bag。

来自美国的Future Glory Co也是因为包身的圆形手环而出名,在圆形手环还没火起来的时候,Future Glory Co就坚持做这种设计,极简又个性。

除了经典的黑色,棕色,酒红色,现在有增添了许多新颜色,高级又时髦。今年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新包包,不如试试圆环手拎包吧!

除了Future Glory Co,Simon Miller的圆形手拎包在今年的时装周街拍中也多次出现,是ins上很火的it bag!结合水桶造型和圆形手柄,呆萌中透着时髦。

3k多的价格相比Givenchy和Chloe来说,算是轻奢类的价位了。

好了,想要在今年独领风骚,不如先入手一款圆形手拎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