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让Gigi贝嫂都无法抗拒的千禧粉 怎么搭才不显黑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读:你知道时下最火的颜色是什么吗?你了解时尚圈正在追赶怎样的风潮吗?你听说过刷爆Instagram的“Millennial Pink”吗?今天编辑就来告诉你!

你知道时下最火的颜色是什么吗?你了解时尚圈正在追赶怎样的风潮吗?你听说过刷爆Instagram的“Millennial Pink”吗?今天编辑就来告诉你!

“Millennial Pink”千禧粉来源于全球闻名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7春夏十大流行色中的“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

可以说千禧粉是一种介于“Pale Dogwood”淡山茱萸粉与被PANTONE评为2016年度颜色的“Rose Quartz”玫瑰石英粉中的颜色,它的饱和度略低于Rose Quartz。

千禧粉梦幻而浪漫,相比于更浓艳的粉红色,它不会给人以甜腻过头的感觉,反而有种纯洁、平和的美感,极大地满足了我们的少女心。从明星、时尚达人们的街拍中也不难发现它的踪迹,连Gigi和贝嫂也对千禧粉毫无抵抗力呢!

Gigi Hadid戴L.g.r黑色圆框墨镜,身穿粉色长款大衣,内搭白色露脐Crop Top,下穿蓝色高腰牛仔裤,脚踩Gucci粉色皮草拖鞋,粉色长款大衣减龄又拉风。

另一套look中,Gigi Hadid身穿白色圆领长袖印花卫衣,腰间系粉色长袖衬衫,下穿粉色阔腿裤,脚踩粉色运动鞋。Gigi将衬衫系于腰间,穿着个性且有层次感,三件“Millennial Pink”单品也为整体带来了温柔甜美的女性气息。

贝嫂Victoria Beckham现身街头,她戴棕色渐变墨镜,身穿白色深V衬衫,手拿白色手袋,下穿粉色天鹅绒百褶裙,脚踩Victoria Beckham白色V口圆头高跟鞋,造型清新典雅,天鹅绒质地的粉色半身裙看上去也十分飘逸、有质感。

贝嫂身穿粉色白色深V竖条纹衬衫搭配粉色百褶裙,这身all pink look为她干练的女强人形象增添了几分柔美。

粉嫩的颜色固然梦幻又可爱,可以让人联想到很多美好的事物,但对于亚洲人天生偏黄的肤色来说,色彩搭配得不好会很容易显黑。当然,如果你的肤色像“范爷”一样白皙,那自然可以轻易hold住它啦。今天嘉姐就来说说粉色到底怎么搭才不会显黑呢?

粉色与白色的组合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了,白色自带打光效果,可以提亮肌肤,同时尽可能的消除粉色显黑的“魔咒”,而粉色自带缥缈的“仙气”,两个世间最柔和的颜色碰撞到一起,极尽浪漫主义色彩,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Emily Ratajkowski身穿Altuzarra Hetty单扣西装外套,内搭白色低领衬衣,下身穿粉色西裤,脚踩Stuart Weitzman金色亮片一字带高跟鞋,手拿蛇纹手包现身街头。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身穿Asos白色深V无袖衬衫,肩背Chanel嫩粉色菱格纹链条包,下穿Asos米色高腰百褶纱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漆皮尖头高跟鞋。

博主Jessi Quednau身穿Marina Hoermanseder白色条纹皮带扣提花毛衣,手拿Chloé拼色手袋,下穿Marina Hoermanseder粉色阔腿裤,脚踩Dorothy Perkinson金色亮面粗跟穆勒鞋。

博主Kristina Castillo街拍。她戴Furla黑色渐变墨镜,身穿Maje粉色系带衬衫,下穿白色蕾丝镂空半裙,脚踩Gucci红色厚水台粗跟鱼嘴凉鞋。

有的妹子们可能会担心粉色过于稚嫩、不成熟,然而此时它的最佳拍档就是天生自带高冷气场的黑色了。黑色自身就是显白的颜色,与粉色搭配整体感觉会更加时髦、亮眼,凸显高级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梦幻粉”和“冷峻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Bella Hadid现身伦敦,她头戴毛呢帽,身穿黑色拉链皮质夹克,内搭粉色马海毛露脐短款针织衫,下穿黑白拼色格纹拉链短裙,脚踩Dr. Martens黑色系扣平底短靴,内搭黑色丝袜。

Bianca Gascoigne身穿黑色露肩针织衫,下身穿粉色金属百褶裙,脚踩绑带高跟鞋,手拿Givenchy Antigona钻石包。

演员Bella Thorne身穿Lauren Moshi黑色印花T恤,内搭黑色透视渔网连体裤装,下穿Topshop粉色亮面毛边高腰皮裙,脚踩Demonia Hellraiser黑色绑带平底过膝靴出席活动。

It Girl Poppy Delevingne身穿五角星贴布的Miu Miu黑色铆钉皮衣,内搭白色花边领口的粉色连衣裙,脚踩Miu Miu钻饰粗跟黑色短靴,手提黑色五角星包袋。

粉色+灰色=两小无猜

灰色在性冷淡风格的设计中常见,它也是最能彰显气质的颜色之一,给人一种简约低调的感觉,而粉色与灰色的搭配一向被认为是优雅大气的代表。“高冷的灰色”、“骚气的粉色”相互衬托,让冷淡不再那么冷淡,风骚不再那么风骚,进而演变成了更高级、更有质感的组合。气质一体现,自然肤色就不重要啦。

Fearne Cotton外出录制节目。她身穿灰色卫衣,外搭粉色皮草外套,手拎黑色漆皮手袋,下搭蓝色破洞毛边牛仔裤,内搭紫色亮面丝袜,脚踩黑色圆钉高跟尖头马丁靴。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身穿Marks & Spencer灰色Oversize大衣,内搭荷叶边装饰粉色上衣,下穿灰色牛仔裤,搭配Gucci皮带,脚踩黑色麂皮高跟短靴,手拿Chanel漆皮菱格包。

嘉姐推荐

最后嘉姐想说,其实无论的你肤色是怎样,显黑显白都不重要。衣服呢,就是穿得开心、穿出自己的态度才最重要!不要再隐藏你蠢蠢欲动的少女心了,如果你喜欢千禧粉的话,那就让TA燃爆夏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