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适合年轻女生的包包 包揽你的美丽夏天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一个包包深度爱好者,{包治百病}运用在自己身上,真是非常恰当!!!每入手一款喜欢的包就能让自己开心一整天~前几天闺蜜就让我推荐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这丫头终于开窍了欣慰脸好货共享~所以在这里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种草并拔草的几款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

年轻女生的特点是‘年轻女生’——年轻意味着常常拥有自由的心态,会自己背着包在各种场合到处跑。女生意味着彰显自己审美的品味,选择喜好的包包要满足她们的少女心。所以在这我想推荐的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主要为轻奢包包品牌,它们足够美丽也足够实用更让你承受得起~

想做一个足够青春活力的年轻女生,不如选择知名轻奢包包品牌 MK。它颜色丰富多样这几年的设计也越发好看了~绝对是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的首选。

MK这几年有火遍全球趋势,风格既有比较成熟的也有很日常的休闲可爱。不过我之所以把它列进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中的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每个姑娘都需要一款让你初入职场不胆怯的包~MK家绝对经典的MERCER系列手袋各种时尚的配色设计,让人感觉更加年轻。人群中辨识度也非常高喔~国内售价人民币4200。前段时间大幂幂去参加MET GALA,机场现身LOOK 就背了这款橙色的大号MERCER,非常的养眼!

熟悉MK的童鞋都知道,他们家除了各种颇具时尚气息的包袋之外,也有各季美衣。前段时间还看到大幂幂穿着MK的夏季连衣裙现身某活动,别出心裁的花朵图案和镂空雕饰,显得我幂稳重又俏皮。和他们家的MERCH手袋简直不要太搭哦。

除此之外,安利一个拔草好去处--MK中国线上精品店,现在官网正在打折,有优惠促销力度很大呢。可以通过百度搜索MK进入MK中国官网选购,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结束了机不可失哦!

下面说说我做功课第二多的轻奢包包品牌 Coach, 之前入手了一款Coach的1941 space系列手拿包~就下图会有有趣的航天图案,小缺点就是不太百搭不适合各个场合,不过可以当做手拿包配合别的包使用哦。

想给大家推荐第三款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是Tory Burch。美国牌子经典的美国运动时装风格,充满了无拘无束的活力。像我之前为朋友生日买的这个牌子下一款包如下~haha小巧可爱的日常学生款但缺点是质感不如MK……

当然我最最心头爱的还是MK,它真的是个很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无论你还是个校园妹砸,还是初入职场的准小白领,或是想在日常中展现自己独特一面的姑娘~我想它都有款式适合你。MK铁粉痴汉脸,满意地抱着新买的包包,祝大家在这些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拥有一个美丽的夏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