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林允抱猫咪秀爱宠 碎花裙扮演猫咪少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林允与自己的爱宠拍摄的一组照片曝光,照片中林允身着一条带有宠物图案的长裙,手抱爱猫,表情恬淡,更是与自己怀中的爱猫表情同步,相处得其乐融融,场面十分温馨。

林允身着杜嘉班纳宠物图案连衣长裙,身背同品牌红色链条包,长发披散,状态随意自然,与自己的宠物相处时轻松怡然。林允怀抱萌宠爱意满满,而怀中抱着的爱猫更是猫随主人,表情神同步地直视镜头,最后更是趴在主人怀中安心睡着,萌化人心。平时就喜欢宠物的林允也是猫奴一个,很晚收工回家也要为爱猫洗澡,猫咪们也被养的个个圆润可爱呆萌十足,早前林允亦有带到剧组陪伴自己拍戏,还曾发微博吐槽过爱猫太过贪吃“陪我拍戏的贪吃喵~”,语气中满是宠爱。

据悉,林允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由安妮宝贝首部长篇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彼岸花》,更是在剧中一人分别扮演成长经历、性格大不相同的双胞胎姐妹,挑战高难度演技,让众人期待不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