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宋茜蔡依林支招运动阔腿裤健身时髦两不误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读: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健身的时候穿得舒服就好,美丑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往往在健身的时候穿得太过随性而成为灾难现场。对于追求何时何地都要美美的小仙女来说这是绝不会允许发生的。其实穿得舒服不一定代表就不会好看,看编辑来给你支个招。健身时运动阔腿裤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越来越高,人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健身这件事情上,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大家穿健身运动服的时间越来越长,所以健身的装扮也日益重要。在我们印象中,健身所穿的运动服似乎是这样的。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健身的时候穿得舒服就好,美丑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往往在健身的时候穿得太过随性而成为灾难现场。对于追求何时何地都要美美滴小仙女来说这是绝不会允许发生的。其实穿得舒服不一定代表就不会好看,看嘉姐来给你支个招。

健身时运动阔腿裤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运动阔腿裤能在多样的款式中胜出,除了它不可撼动的舒适感,更重要的是将运动裤与阔腿裤结合,一举拿下人气单品的头衔。两者的混搭让运动裤不仅增添了几分时髦感,宽松的裤脚也有增长腿部的效果。这已经成为众多女星的选择。向来衣品满满的宋茜对于运动阔腿裤可是说是爱不释手了,在她机场的look中,不乏运动阔腿裤的身影。

宋茜Chanel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连帽宽肩廓形无袖镂空字母印花上衣,肩背Mulberry红色单肩马鞍包,下穿红色侧条纹Balenciaga松紧腰侧开叉喇叭休闲运动裤,脚穿红色尖头细跟浅口高跟鞋。

宋茜头戴黑色字母刺绣印花棒球帽,黑色眼镜框遮面,身穿The Studio K浅蓝色西服领长袖竖条纹衬衫,肩背Chanel黑色毛呢绿色格纹单肩包,下穿R13灰色休闲宽松毛边九分运动裤,脚穿Loewe棕色鳄鱼纹平底皮鞋.

除了宋茜,运动阔腿裤频繁出现在国内女明星机场的look中。

蔡依林头戴黑色棒球帽,佩戴圆环耳环,身穿牛仔衬衫,内搭黑色超短背心胸衣,斜跨荧光色单肩包,下穿Gucci红色花朵刺绣侧条纹运动休闲裤,脚穿黑色尖头细跟高跟鞋。

舒畅头戴白色棒球帽,幅度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 Saint Laurent 短袖T恤,手拎黑色Balenciaga三角包,下穿红色侧条纹休闲裤脚开叉宽松运动长裤,脚穿白色系带Stella McCartney彩色松糕底休闲鞋。

阚清子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Oversize黑色镶边棒球休闲夹克外套,斜挎YSL黑色迷你斜挎包,下穿黑色宽松侧条纹休闲运动阔腿裤,脚穿厚底凉鞋。

容祖儿头戴Puma米白色纱网拼接鸭舌帽,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深蓝色牛仔长外套,内搭黑色短款露脐吊带,肩背Alexander McQueen白色链条包,下穿白色系带运动裤,脚踩黑色厚底系带休闲鞋。

李小璐戴茶色墨镜,身穿Kuchimachi白色桃心镂空上衣,下穿白色走边的红色运动裤,脚踩Puma白色球鞋,肩背红色Gucci Disco包袋。

张子枫身穿藏蓝色条纹短袖T恤,肩背棋盘格LV印花斜挎包,下穿深蓝色侧条纹休闲宽松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运动阔腿裤搭配T恤 让你舒服时髦两不误

运动阔腿裤搭配T恤,穿得时髦的同时还让你舒舒服服。时髦与舒适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

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复古猫眼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MLB短袖字母印花棒球T恤,手拎Prada黑色双肩包,下穿藏蓝色侧条纹侧开叉休闲运动裤,脚穿黑色尖头靴。

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头戴红色毛呢贝雷帽,透明眼镜框复古猫眼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短袖T恤,肩背单肩包,下穿红色侧条纹字母印花小脚休闲运动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运动鞋。

Corinne Olympios戴粉色镜面墨镜,身穿黄色字母印花T恤,下穿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平底凉鞋。

瑞塔-奥拉(Rita Ora)白色太阳镜遮面,脖系钻石颈圈,身穿白色卡通印花短袖T恤,下穿红色侧条纹Adidas休闲宽松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运动小白鞋。

街头潮人白T搭配红色运动阔腿裤,如果你选择的阔腿裤颜色比较鲜艳,T恤的选择一定不宜过于花俏。

经典组合:运动阔腿裤搭配露脐装

运动感满满的露脐装搭配同样运动范儿十足的运动阔腿裤,让你成为健康活力的运动女神。

超模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时尚街拍。她身穿DKNY白色高领露脐装,下身穿带边白色运动裤,脚踩银色球鞋。

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街拍。她身穿黑色紧身运动Bra,手拎Hermes Birkin白色皮纹手袋,下穿黑色高腰运动裤,脚踩Givenchy黑色皮草拖鞋。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戴黑色Choker,身穿Forever 21黑色短款露脐上衣,内搭黑色渔网透视连体衣,下穿白色条纹高开叉阔腿运动裤,脚踩白色豹纹印花绑带粗跟中靴。

模特Neelam Gill机场街拍。她戴白框墨镜,身穿黑色露脐吊带,下身穿军绿色运动裤,脚踩Puma黑色厚底球鞋,手提Gucci Tian系列印花枕头包。

嫩模亚历克西-荏(Alexis Ren)半穿黑色飞行员夹克,内搭白色短款运动背心,下穿彩色条纹装饰运动裤,脚踩白色斑纹拼接运动鞋,肩背Louis Vuitton老花Palm迷你书包

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 )时尚街拍。她戴红色边框墨镜,身穿Balenciaga黑色飞行夹克,内搭白色纯色露脐装,下身穿黑色运动长裤,脚踩黑色皮拖鞋,肩背黑色挎包。

街头潮人白色露脐装搭配黑色运动阔腿裤,经典的黑白永远不会出错。

保守的妹子可以在外面再加一件罩衫,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很迷人。

保守的妹子可以在外面再加一件罩衫,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很迷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