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王力宏也被紧身衣坑 这造型就是粉丝也要被丑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隔近两年,王力宏终于又要有新专辑问世。为了替新专辑预热,王力宏近期频频亮相,但这次的回归造型却让人大跌眼镜。先是有“金甲战神”惊呆网友,近期又穿上了银色紧身裤,这雷人的造型,即便是粉丝也要被丑哭了吧。难道这次回归的是假力宏?!

近日,王力宏身穿银色紧身衣献唱。金属风的面料让力宏 自带聚光效果,只是这紧身款的设计也太雷人了吧。明明是款文艺型男的王力宏,生生穿出了非主流的即视感。这还是我们当年粉的那个颜值爆表的音乐天王吗?

其实力宏这次回归不仅被紧身衣坑惨了,还中了金属风的毒。这款为新专辑预热的海报,被网友们吐槽:是变形金刚?!面对网友们对其新造型的质疑,力宏也有自己的“道理”,因为新专辑概念为“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需要更具未来感的造型。

熟悉王力宏的粉丝们肯定都已经发现了,每个年龄段的力宏都有不同的造型喜好。这次回归的王力宏不管是专辑海报,还是舞台造型,都格外偏爱夸张的金属风。比如这条满是铆钉的裤子,很难跟几年前的文艺型男王力宏产生联想。而你们更爱哪个时期的他?

前几天,就连王力宏自己都忍不住在微博怀念起了自己当年的青涩造型。他在出道的早期俨然就是个美式的街头少年。态度鲜明的美式休闲风就是王力宏的标配。多少人是因为这样酷帅又阳光的造型爱上力宏的?

王力宏早年的造型中工装长裤,条纹T恤、格子衬衫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减龄的休闲单品加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就是当年那个活力十足的音乐王子。

经过了早年的青涩时期,王力宏有段时间特别的喜欢耍帅。穿着西装拉小提琴,酷出天际的拳击造型还有车手造型,都属于那个酷酷的王力宏。

那个时期的王力宏,对于穿搭很有自己的心得,随便穿件白T恤都能帅气满分。而他的T恤造型其实有很多变化,简单的印花T恤更加阳光,而与皮衣的搭配则更有型。

当时电影片约的王力宏,在影片中用白衬衫造型轻松塑造出文艺型男的形象。尤其在《色戒》中,王力宏所饰演的隐忍又有些懦弱的民国书生形象,简直深入人心。所以啊,音乐天王王力宏,还是好好挑挑造型师,不要再穿那些奇奇怪怪的单品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