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郭天王晒娃宣布当爹 时尚圈又多了一个萌娃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9月22日,郭富城晒出一家三口的拉手照,郭富城写到:“ 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宣布正式升级当爹。看着郭天王字里行间那满满的兴奋,可见时尚圈又多了一位萌娃奴。

9月22日,郭富城晒出一家三口的拉手照,首度公开家庭新成员的到来。郭富城在微博中写到:“ 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照片中,郭富城、方媛与萌娃手搭着手,甚是甜蜜。

出道多年,如今已经年过半百的郭富城,一直坚持的都是酷帅型男的路线,就连日常微博的风格也是酷劲十足。还是第一次看到郭天王晒出这么温馨的合照,可见时尚圈是又多了一位萌娃奴。

虽然出道多年,但郭天王一直都是圈内“敬业艺人”的表率。近些年,在跟天王嫂方媛启动造人计划之后。郭富城更是火力全开,电影、演唱会、真人秀全面开花,可见给孩子挣奶粉钱就是动力十足。

时尚圈中的天王级人物,周杰伦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奴。自从女儿小周周降生,周董明显暖心了很多,还为女儿写出了“专属情歌”。N多场合都会不由自主的提起自己的孩子,并且语气里都是满满的幸福。

这还不算,周董还跟天王嫂昆凌追生了二胎,如今已经正式晋升为两个萌娃的超级奶爸。

而天王嫂昆凌则是比周董还要痴迷无数倍的孩子奴。自从升级做妈妈之后,昆凌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伴和养育自己的萌娃们,从做蛋糕到做小礼服,全部自己动手,是真正的全能辣妈。

不过跟老婆的孩子奴特质相比,周董又有些不同。因为周杰伦是个女儿奴!就这么直白的说出最好的都要留给自己的女儿,你这样,小小周知道吗?!

讲真,时尚圈中的萌娃奴真的不少,但像吴尊一样这么擅长带娃的还真不多。近日,带着两个萌娃上真人秀的吴尊,尽显自己的超级奶爸功力。

虽说是超级奶爸,吴尊却也有点“偏心”。因为他在采访中也曾暴露自己女儿奴的体质,对女儿Neinei是宠爱有佳。儿子Max则是朝着小小男子汉的方向培养。难道时尚圈不仅生产萌娃奴,还专产女儿奴?

不过啊,时尚圈的型男奶爸中,也会有例外!陈小春绝对就是例外之一。参加真人秀的陈小春最近一直在被网友调侃是被儿子 Jasper宠爱有佳,还带去了真人秀,节目名字到春哥这里应该改为《儿子去哪儿》。 

不过咧,虽然陈小春脾气是暴了点,但对 Jasper也是悉心照顾。只是陈小春不是暖男那一挂的而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