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新晋带货女王 准王妃一套LOOK穿出了五件爆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即将成为新晋王妃的Meghan Markle俨然接棒凯特王妃,成为最能“带货”的王室成员。上周五,第一次参加王室公众活动(Public engagement)的她以一套干练不失女人味的造型亮相,而她手上的包包在拎上之后瞬间脱销……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包袋来自Strathberry

Strathberry

来自英国的本土品牌Strathberry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牌子,2013年才创立。虽然是个英国牌子,但是品牌的包包却是由非常有经验的西班牙高级匠人手工制作的,每一只包包大概要用15个小时制作完成。

Strathberry包包的识别度很高,金属杠杠装饰是品牌最大的标志。其实早在Meghan Markle用这枚包包之前,Strathberry在英国留学生圈还有英国本地就已经知名度非常高了。官网上的爆款动不动就断货的节奏,全靠抢,以至于相比较两年前的价格还是涨了一丢丢的……但是Strathberry的官网有一点好,就是支持全球配送,而且是全球统一价格。

Meghan Markle同款售价495英镑,可从strathberry.com购买

最受欢迎的就是Meghan Markle用过的这枚经典款了,是品牌的Tote系列,无论是大小还是款式都非常实用。整只包包给人很高级的感觉,不止因为外形设计,打开包袋,内衬是麂皮绒面料,很显档次。

个子比较娇小的妹子建议选择Nano Tote,样式和Tote款类似,不过包型小很多。搭配的是金属链条,整体会活泼一些。

作为英国品牌,最能展现本土设计的毋庸置疑是MC系列。经典的剑桥包外形,不过少了搭扣的繁琐设计,再加上标志性的金属装饰,大方简洁。

这个系列还有一款双肩包值得推荐,适合少女入手哦。

Mackage

Meghan Markle这次捧红的品牌还真不止这一个包包,这一套造型里的每个单品品牌都值得说道说道。这件一看就知道不容易过时的外套来自加拿大品牌Mackage,Meghan Markle虽然来自美国,但大学毕业以后在加拿大生活的时间比较长,喜欢这个牌子也不奇怪。

外套来自Mackage 售价750美元 可从mackage.com购买

光看外套可能比较陌生,但Mackage的包包说不定能击中你的时尚嗅觉哦。这款在包扣位置有一把箭装饰的包包就是来自Mackage的设计啦,一度风靡街拍场。

不过在加拿大本地,大家更青睐Mackage的外套。众所周知,加拿大气温比较低,衣服都会比较暖和,比如Canada Goose的羽绒服就是这么顺理成章的火起来的。Mackage的衣服也是如此,冬季款居多,Meghan Markle早前还穿过品牌的皮夹克。

外套来自Mackage 售价690美元 可从mackage.com购买

Emma Roberts也是品牌的忠实粉丝,除了用过包包以外,这件标志性的羽绒服在严冬之际她也是不离身的节奏。

Emma Roberts身着Mackage羽绒服 售价750美元起 可从mackage.com购买

今年,Mackage找来了维密天使Sara Sampaio演绎广告大片,包括绑带大衣、飞行羽绒服……都是冬季保暖的不错选择。Mackage外套最大的特点就是款式够经典,基本上都是穿好几年都不会过时的款式,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了。

羽绒服来自Mackage 售价750美元起 可从mackage.com购买

外套来自Mackage 售价890美元起 可从mackage.com购买

外套来自Mackage 售价990美元起 可从mackage.com购买

这件外套内里全是皮草包裹,特别保暖。

外套来自Mackage 售价750美元起 可从mackage.com购买

JOSEPH

脱掉外套,Meghan的内搭也可圈可点。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这条版型很硬挺,不失设计感的半裙了,这条半裙来自已经很成熟的英国女装品牌JOSEPH。

半裙来自JOSEPH 售价59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JOSEPH的品牌历史有些年头了,成立于1972年,一直凭借自己的极简风在市场上屹立不倒。在90年代,时尚圈还流行一句话:衣柜里不能沒有一条JOSEPH的裤装,可见JOSEPH的裤子是品牌的活招牌。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今年JOSEPH有两条裤子在街拍场上识别度特别高,一条是裤兜露在外面的款式,另一条是脚踝位置有搭扣设计的,都有种解构主义的味道。

Delfina Delettrez身着JOSEPH长裤 售价39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Caroline Daur身着JOSEPH长裤 售价39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Deborah Reyner Sebag身着JOSEPH长裤 售价39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JOSEPH的裤装和Meghan身上的这条裙子一样,剪裁利落,版型硬挺却不繁琐,最受欢迎的是阔腿裤。对于职场女性来说,JOSEPH的所有裤型都非常值得入手,一年四季都能穿的那种。

现在,品牌多了另一大特色,就是针织。每一季走秀,秀场上的针织都是一大看点,近两年的设计越来越大胆了。今年毛衣也推出了很多小爆款,比如奶奶款毛衣,还有这款识别度很高的流苏款……

Tiffany Hsu身着JOSEPH毛衣

Tiffany Hsu身着JOSEPH毛衣

毛衣来自JOSEPH

毛衣来自JOSEPH

但品牌忠实顾客还是更爱那些超有质感的基本款哦。

毛衣来自JOSEPH 售价99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毛衣来自JOSEPH 售价29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Jennifer Aniston身着JOSEPH毛衣  售价345英镑 可从joseph-fashion.com购买

Wolford

高领内搭也是一个非常值得了解的品牌,现在在时尚圈特别火。准王妃身上这件同款之前一直都是小kk的最爱,她有黑白两种百搭色。除了她以外,欧美时尚圈里的小年轻们基本上是人手一件的节奏。

Karlie Kloss身着Wolford打底衫 售价236美元 可从net-a-porter.com购买

Karlie Kloss身着Wolford打底衫 售价338美元 可从net-a-porter.com购买

Selena Gomez身着Wolford打底衫 售价236美元 可从net-a-porter.com购买

这件内搭来自在欧洲非常有名的奥地利内衣品牌Wolford,品牌的打底衫基本上都是连体款,可以外穿的。日常搭配非常实用。

Lady Gaga身着Wolford打底衫

Wolford打底衫 售价338美元 可从net-a-porter.com购买

除了基本款,还有一些主打性感的样式,深V、半透视……

Wolford打底衫 售价476美元 可从net-a-porter.com购买

Wolford打底衫 售价306美元 可从net-a-porter.com购买

另外,Wolford的丝袜也是重头戏,同样也是明星们衣柜里的必备品。

Winnie Harlow身着Wolford丝袜

Wolford丝袜

Wolford丝袜

现在,Wolford也开始打造一些适合日常演绎的基本款,比如这件高领长毛衣就在今年受到了大力追捧。总的来看,Wolford的打底衫在冬天还是可以收一件的哦。

Celine Dion

KG Kurt Geiger

没想到准王妃也穿堆堆靴,这可是今年最考验气质的爆款之一啊!不过Meghan驾驭得还算完美,也不显拖沓。

Meghan脚踩KG Kurt Geiger长靴 售价22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但是Meghan脚上这双可不是那种动辄就上万的款式哦,而是来自英国非常有名的鞋履品牌KG Kurt Geiger,属于价格还算合理的品牌。这双堆堆靴是品牌今年秋冬季的主推款之一,也有非常闪耀的银色。

虽然KG Kurt Geiger的价位没有贵到吓人,但明星追随者超多的,包括小kk、海狸、Jourdan Dunn一众超模。

Karlie Kloss脚踩KG Kurt Geiger高跟鞋

Hailey Baldwin脚踩KG Kurt Geiger高跟鞋 售价13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Jourdan Dunn脚踩KG Kurt Geiger长靴 售价28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KG Kurt Geiger创立于1963年,品牌成立之初就以抓人眼球的设计受到女性的追捧,特别是高跟鞋经典款,现在已经成为品牌标志之一了。

KG Kurt Geiger高跟鞋 售价13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KG Kurt Geiger高跟鞋 售价17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基本上当下的流行款都能在KG Kurt Geiger找到,款式更新速度很快,质量也过硬,上脚还非常舒适。今年找来了维密天使Romee Strijd出镜广告大片,年轻有活力。也难怪作为老牌轻奢品牌,能屹立多年不倒咯。

KG Kurt Geiger短靴 售价17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KG Kurt Geiger短靴 售价17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KG Kurt Geiger短靴 售价189英镑 可从kurtgeiger.com购买

新晋王妃Meghan Markle的首次大型公众亮相就在身上堆满了时尚信息,可见英国王室在穿衣上还真是非常讲究的。从这次挑选的品牌来看,英国本土的、但在全球知名度还没那么高的品牌会更受准王妃的喜爱。看来,准王妃入驻英国王室的“头等大事”之一就是带动群众的本土消费力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