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今夏流行这样的露背 周冬雨范冰冰赵丽颖谁最有心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家习惯了露胸,露大长腿,往往忽略了转身之间的杀伤力,像蝴蝶翅膀的肩胛骨,还有脊柱沟,都称得上相当有料。通过不同衣带线条的拼接,想不美都难!(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四大露背秘籍,看女星怎样几何分割美背风光,教你秒变撩人小仙女。

一、性感深V式露背:

若隐若现的性感只有后背玩得起来!

身着Zuhair Murad深V高开叉露背礼服裙的倪妮,可谓风光无限。白色亮钻的点缀布料提亮整体质感,最大的特点就是深V的露胸和露背设计,礼服的裸露点不再局限在胸前风光,后背的两根深V线条将纤瘦的蝴蝶骨完美展现,一个叉腰回眸,也回味无穷。

就算是中规中矩的黑白经典配色,在后背做个叉型深V的线条勾勒,配上独特亮眼的钻心设计,看起来平平无奇,一转身绝对吸睛无数。李冰冰这身Stephane Rolland16高定礼服,赢在了设计,赢得高级。

周董轰动一时的古堡婚礼可以说圆了所有少女的梦,天王嫂昆凌一身心形深V露背亮相惊艳四座,镂空式花纹的点缀,再加上垂直线条的分割感,丰富又不拖沓的设计,就算没有露胸,照样是美的冒泡的小公举。

谁说深V露背只能在裙子界混得开?裤装照样可以玩的了帅气风~朱莉安浩夫身穿格纹马甲裤装,不规则的交叉感露背,下身七分裤,脚踩高跟鞋,性感撩人,又气场全开。

二、高挑T字式露背:

笔直的线条勾勒也能美到离奇

时髦小妖精周冬雨越来越会穿,避开平胸的雷区,直接了当的露出纤瘦的蝴蝶骨,直勾勾的blingbling的T型线条分割,简洁又不失英气,好撩人!

赵丽颖一身Dior黑色透视吊带薄纱裙,配上shock的小手包,后背多层次黑白吊带的T字设计,蝴蝶结形状的小心机,瞬间时尚感Up,可爱小包子瞬间变时髦~

刚刚大婚的可儿,还是一贯的甜美。黑白印花镂空小礼服,一转身后双T型的包围感魅惑十足,美艳的脊柱沟,与小麦肤色相衬,甜到心坎里。

三、活泼绑带式露背:

小绑带里可都是大心机

① 礼服

奚梦瑶水蓝色华服将白皙肤色显露无疑,几何三角交叉式细绑带的后背分割,设计满分,举手投足,回眸一笑,大写加粗的超模小妖精。

明黄色的礼服已经十分扎眼,细细的后背绑带细节正好卡在蝴蝶骨的中间,好身材展露无遗,还有流苏带自然下垂,走起路来的飘柔感更是沉醉,张天爱这一身穿的好心机。

超模何穗简单的一身丝绸感礼服,简单大方的两根后背绑带交叉错落,长而不乱,一头黑发随意的散落,自然不做作,都是挥之不去的美感。

水果姐Katy Perry的荷叶花边小礼服,后背蝴蝶结系带式的设计,让浓浓的少女感变成了轻熟风,性感气息散发。

蔡依林X形的弯细绑带外加一根直形线条分割后背轮廓,突出笔直凹陷的脊柱沟,下身包臀的美人鱼裙摆设计让人不得不服,歌坛女王魅力依旧。

风情万种的刘嘉玲一身宝蓝色礼服气质出众,更难得的是标准不规则几何的粗细线条分割,若影若现的神秘感油然而生,还有加钻的线条,和谐感十足,性感的很丰富。

② 出街

范冰冰一身休闲绑带露背look,搭配可爱小猫帽,金属质感的挎包,还有大号的墨镜,一身高街范儿,两条交叉式细绑带看似随意,其实最显身材,背后风光很精彩。

Bella Hadid的白色系带露背就更加大胆了,夏日的火辣恣意都在转身之间,露全背的平式设计加上一个粗绑带蝴蝶结的收尾,恰到好处,配一条全身牛仔裤,不失风情,收放自如。

四、平式露背和透明纱式露背:

独特的小心机

小天后霉霉的平式露背连衣裙,后背两条蝴蝶结样式的独特设计,让模特般高挑的气场变得甜美感十足,展现不一样的吸引力。

好闺蜜赛琳娜戈麦斯一身红衣深V薄纱裙火爆性感,一转眼小妮子变成小女人,一转身原来背后深V用红丝状薄纱包围,若有若无,最是致命。

Stella Maxwell的珍珠点缀露背晚礼服,营造出流苏感线条,曲线式递进般的几何分割,飘逸随性,美到欲罢不能~

看了这么多露背秘籍,如果还没试过露背装,赶快试一试吧!不一样的诱惑,背后风光可以非常撩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