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星扒客|暮光之城男主出演新蝙蝠侠 暗黑系男神靠什么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随着DC宇宙终于有所起色,蝙蝠侠的单人电影也再度被提上日程,到底由谁出演?一直都是个悬念。今天终于尘埃落定,曾出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男主的罗伯特-帕丁森将出演新蝙蝠侠。这位暗黑系的英雄代表,会有哪些帅气表现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相信不少网友也跟编辑一样,对罗伯特-帕丁森的印象还停留在《暮光之城》中那位面无血色的吸血鬼男主的形象上。可能是《暮光之城》系列太过惹眼,导致罗伯特-帕丁森后面的作品记忆点都不强。不过这次他能拿下蝙蝠侠的角色,真心是可喜可贺。

新版角色总会面临一些“先入为主”的挑战,更何况罗伯特-帕丁森之前,已经有多位男神成功演绎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版新蝙蝠侠将会何去何从还是个大大的未知数。不过相信你一定发现了,不管是吸血鬼男神,还是富二代超级英雄,他们都爱酷酷的黑西装。这也算是找到了第一个共同点咧。

不管是剧版还是电影版,前前后后已经有包括亚当-威斯特、迈克尔-基顿、瓦尔-基尔默、乔治-克鲁尼、大卫-马佐兹、克里斯蒂安-贝尔、本-阿弗莱克在内的七位蝙蝠侠。其中初代蝙蝠侠亚当-威斯特已经在2017年离开了我们。这位英雄当时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身份那就是特工007。虽说当时的造型和道具还比较简陋,但亚当-威斯特的帅气西装造型已经深入人心。

迈克尔-基顿主演了1989年的《蝙蝠侠》和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两部,是首位出演电影版蝙蝠侠的男演员。虽说两部电影在80年代就收获了7亿多美金的票房,但口碑却出现滑铁卢。至此很长一段时间内,迈克尔-基顿主演的电影都没有成为爆款。凭借《鸟人》再度翻红之后,迈克尔-基顿又斩获了《蜘蛛侠:英雄归来》里长着钢铁翅膀的大反派角色。

少年感极强的瓦尔-基尔默曾在1995年出演《永远的蝙蝠侠》。在片中那身帅气有型的酷黑西装造型也是迷倒一片粉丝,不过很可惜瓦尔-基尔默只出演了这一部蝙蝠侠作品。

想必不少网友已经想不起乔治-克鲁尼还曾出演过蝙蝠侠了吧...但他真的演过!而且他主演的《蝙蝠侠与罗宾》中蝙蝠侠的造型有了一个极大的进步,那就是服装看起来更加具有肌肉线条感,更像漫画中的蝙蝠侠。

要说至今为止最经典的蝙蝠侠形象,那必须要提到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位传奇版的男神是蝙蝠侠三部曲的男主角。先是为了饰演心理惊悚片《机械师》而减重近30公斤,生生把自己折腾成了皮包骨。但随之拿下了蝙蝠侠角色的他,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练就了完美好身材!

你必须要承认除了黑色斗篷战衣之外,最适合蝙蝠侠的造型一定是顶级富豪的标配——西装!

演技收放自如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在蝙蝠侠三部曲中造型更加多变,除了帅气的西装之外,修身T恤和polo衫也都成为男神的标配。毕竟好身材总是要秀出来的!肌肉线条也是型男们抢镜的利器之一。

而蝙蝠侠三部曲之所以票房口碑双丰收,除了克里斯蒂安-贝尔精湛的演技之外,还有相互促进的配角。要知道饰演小丑的可是大名鼎鼎的杰克-尼科尔森。两位传奇演员成就蝙蝠侠的不朽之作。

比起之前的几位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真是让人“恨铁不成钢”。为本-阿弗莱克推出独立蝙蝠侠电影是DC早已确定的计划,但前段时间他进行的酗酒康复,导致保险公司担心参演风险过大提高保费,进而使得华纳也不太希望继续合作。而随着罗伯特-帕丁森成为新蝙蝠的官宣,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正式落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