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戛纳电影节值得记住的“中国面孔”都在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转眼间,戛纳电影节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的戛纳红毯上又涌现出了不少的“中国面孔”。有巩俐的女王登场,有章子怡的强势回归,有春春一直既往零出错的满分造型,也有胡歌、吴彦祖、朱一龙等诸多男神、女神们的戛纳首秀。那么这么多的中国面孔,你们都记住了谁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戛纳红毯“常客”:气场碾压一切

相信在最开始就猛夸一波的巩俐,应该没人会反对吧?1988年就踏上了戛纳电影节红毯,并且是带着作品哦。1997年就已经担任过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并且是首位华人评委。这样的经历,就是巩俐在红毯上傲视“众妖”的气场来源。妖魔鬼怪们在红毯被驱赶,而巩俐却有足足的三分钟直播特写镜头+官方清场,难怪说巩俐在戛纳红毯总有种“君临天下”的霸气。

而今年巩俐的红毯造型可不仅仅是霸气,还带着些甜美。你可能怎么也没想到,还能在戛纳红毯看到巩俐秀恩爱、撒狗粮,这次全都满足你。而跟法国“国宝级”音乐家米歇尔-雅尔终于定下来的巩俐,这次是毫不吝啬的跟大家分享甜蜜。

话说,这“巩皇”的称号还是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get的。为什么巩俐站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会这么的有底气?看过下面女王的红毯造型,你就能更加清楚。

巩俐主演的电影至少有7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1988年,23岁的巩俐带着作品《红高粱》首次登上戛纳电影节。随后携手哥哥张国荣走上戛纳红毯,留下经典造型。这款早已经已经被N多女星致敬。

开挂的人生简直不需要过多的解释。并且早在1997年和2002年,巩俐就已经担任过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她也是首位华人评委。

生娃之后减少了很多工作的章子怡,这次终于重回戛纳红毯。不得不佩服逆龄女神随时在线的完美状态,这次国际章依旧是红毯上的最美风景。

早在2000年,章子怡就携作品《卧虎藏龙》亮相戛纳电影节,2006年她就担任戛纳影展主竞赛单元评委啦。2009年又以 “电影基石”和短片单元评委的身份亮相,2013年出任“一种关注”单元评委,令她成为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三大竞赛单元的评委。

章子怡亮相戛纳状态佳

作为戛纳红毯的常客,李宇春的造型一直都是时尚圈中最受期待的。而据说这次戛纳红毯上,春春可是拥有专门的“五分钟”来凹出她的造型。如果春春一本红毯造型心得,相信会是不少人的“时尚圣经”。

别看小花关晓彤、娜扎年纪不大,但对戛纳红毯也是轻车熟路啦。两人这次的红毯都对宫廷感、巴洛克风格蜜汁喜爱,而对于网友们来说自然也是福利满满。

为戛纳红毯造型贡献颇多的两位中国超模奚梦瑶、何穗,今年依旧是火力全开,各种长腿、美胸的性感造型悉数上阵。

戛纳首秀:下一位的戛纳中国面孔的扛把子会是谁

出道多年的两位顶级男神胡歌和吴彦祖,这次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戛纳首秀,酷黑的西装造型,绅士范儿十足。这两款男神搭配,你们准备打几分?

最近人气爆棚的居老师也现身了本届戛纳电影节,只是简单清爽的衬衫搭配,就已经迷倒众人。小鲜肉董又霖在开幕红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景甜、刘涛、昆凌、辛芷蕾、马思纯等几位女神的戛纳红毯首秀,可完全看不出是“首秀”哦,不管是造型的完整度还是艺人自己的沉稳、自信的状态,都堪称完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