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杨幂娜扎的珍珠choker 你确定不来一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所谓“Choker”,就是指长度在锁骨以上,并紧贴脖颈的项链。充满复古情怀的 Choker 项链,曾经是黑白电影时代美人们的最爱,今年,Choker 再次回到时髦人士的视线中,无论是单独佩戴还是与其他不同长度的项链一同混戴,都让每个戴上它的女孩都散发出独一无二的迷人气质。(内容来源:时尚COSMO)

珍珠choker今年很火

今年的复古风一直吹呀吹呀吹,除了小编在往期介绍的泡泡袖,波点,珍珠choker也是营造复古造型的利器。

娜扎成功地将波点泡泡袖还有珍珠choker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最美复古girl。

大幂幂最近一组照片真的惊艳到小编了,黑色斜肩礼服搭配珍珠choker,露出优越的雪白脖颈,黑发红唇宛如复古美人。

珍珠choker可不是女明星的专属呦,UNINE成员夏瀚宇在粉丝见面会上,也戴了一条丝绒带串起来的珍珠choker,帅气诱惑~

能和夏瀚宇媲美绝美程度的只能够是边伯贤,天鹅颈缠绕小珍珠choker,世界上没有任何男人比啵戴choker更好看的了。

秀场示范

知觉告诉小编,不对,是秀场告诉小编,珍珠choker一定会火。

香奈儿女士是香奈儿品牌的创始人,但是在香奈儿女士所创立的的所有珠宝首饰中,最为经典传奇的还是最朴实无华的珍珠项链。

所以每一年的chanel大秀上,绝对少不了珍珠项链。

Chanel 2019春夏大秀

Chanel 2019早秋大秀

2019迪奥秋冬秀场的珍珠Choker,每一颗珍珠都暗藏玄机,有小小的立体花蕊点缀,甜酷甜酷的。而高定系列呐,又变成少女复古风格,可见珍珠choker也是“可盐可甜”。

Dior 2019秋冬成衣系列

Dior 2018-2019秋冬高定

McQueen 的choker就比较华丽了,由许多钻石水晶构成。

Alexander McQueen Pre-Fall 2019

珍珠choker的分类

1、极简款

被种草了珍珠choker后,如何选款式是个问题,不如先从极简款入手,选择单圈或者双圈细珍珠款。

想安妮海瑟薇公主的这款中间珍珠大,两边珍珠大小逐渐递减的choker,简约日常,微微的王室公主风范,最适合凹复古风了。

Jennie的这套复古大片就采用了同款式的项链呦~

双层的珍珠choker被Gigi Hadid和马思纯都用来搭配T恤,可见珍珠choker还真的是百搭款式。肉肉的女孩可以用双层珍珠项链叠戴增强甜美感,也不至于在细珍珠的对比之下显胖之。

2、现代款

现在款式的珍珠choker,会将珍珠作为主体装饰点缀在choker上,choker本身可以是钻石组成、缎带构成。

比如说像宋茜这条chanel的choker,就是黑色缎带的项圈带上点缀一颗珍珠。黑色缎带会有反叛的感觉,但是因为珍珠的温润的中和作用,叛逆的意味就大大减少了,所以黑色缎带的珍珠choker适合所有风格的女孩子佩戴。

Alexa Chung佩戴的这款choker和宋茜的非常相似,不同的是这款项圈不是绸带是钻石呦,精致贵气,闪耀亮眼成为全身look的焦点。

也不仅仅局限于一颗珍珠,海清就以一圈的珍珠choker示人,也是非常的粉嫩亮眼~

3、巴洛克风

身着CHANE系列白色西装、佩戴CHANEL珍珠耳饰与choker的宋茜精致又特别~复杂的编织工艺是不是让珍珠choker有巴洛克风格呐~

说起来, 时尚界每一个潮流,几乎都与一名著名女性有关,Choker 也不例外。

爱德华七世的妻子威尔士王妃用一条珍珠Choker来遮住脖子上的伤疤,因为脖子上有一处伤疤,所以总是佩戴着贴颈项链,引起了贵族们的争相模仿。

那时候的贵族们认为,Choker上的珠宝越多、戴得越高才能显示她们的尊贵地位,所以王室最爱佩戴华丽的珍珠choker:通常是宝石+珍珠的组合形式。

戴安娜王妃非常热爱珍珠,在嫁入王室时,戴安娜从自己的家族中带了很多珍珠珠宝作为嫁妆。这一条就是戴安娜王妃的爸爸在18岁时送给她的礼物。所以在很多公开场合她都会佩戴这套项链。

在1996年戴安娜王妃在纽约出席晚宴时佩戴的这条蓝宝石珍珠choker惊艳了世界。这条蓝宝石项链与她的蓝宝石订婚戒指相得益彰、遥相呼应。

死对头卡米拉也有一见相似的蓝宝石珍珠choker

今年在给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生日的庆祝91岁生日的时候,卡米拉的珍珠choker依然颜值在线。

当然,别忘了我们的主角伊丽莎白女王,这是珍珠的爱好者,无论套装的颜色怎么变化,准要佩戴上珍珠choker

20世纪古着款很惊艳:

即使到现在,珍珠choker也是一种永恒的经典佩戴,从古至今一直备受热爱,于是就出现了许多古着款珍珠choker。

Carolee彩晶琉璃珍珠choker

古着款珍珠choker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驾驭,和时装搭配起来也不显夸张。

4、简约复古款

没有生在王室的我们,如果想佩戴三圈珍珠choker,无宝石装饰的款式是个好选择,简约复古(资金有限)~

这种看上去很有钱,但为人很低调的款式很受企业家蕾哈娜的喜欢。

最省事的款式应该是这种长款的珍珠项链,想绕几圈就绕几圈,任意DIY

不要怀疑崔素拉的动手能力,她走的就是这种凌乱的感觉。

小编推荐、

西班牙皇室珍珠饰品 Majorica

这牌子已经120多年历史了!它的客人包括英国王妃、西班牙皇后、美国第一夫人、电影明星等各界名流。款式很简洁大方,却从来不会觉得俗气!

日本的珍珠也是出了名的优质。Mikimot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来自日本的著名珠宝品牌。甚至Mikimot成为高端珍珠的代名词。 最重要的请来了热巴做代言好眼光!

MIKIMOO的首饰全是手工制作,设计和制作也都非常精致,所以价格也比较高。

御木本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配钻石项链(价格 18900人民币左右)

当然,本编也不会这么不尽人情,毕竟和爱豆小鬼同款的缎带珍珠choker才要一百多!

EekeShop的饰品你的爱豆可都佩戴过呦~李汶翰,夏瀚宇,嘉羿,赶紧来get爱豆同款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