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李易峰穿连体裤黄球鞋抢镜 白鹤图案秀出中国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每个女生校园时期的梦中情人,打篮球必须是一个加分项了~圈儿里的男神们打的一手好篮球的也并不在少数,甚至还有几档专门的篮球综艺让我们见识到了篮球的魅力~穿球衣的男孩子果然很帅!(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最近李易峰参加了豪友对决明星赛,光从这姿势也是看得出非常有实力了~选择了一身蓝白色的球服非常有少年感,再加上一双蓝白色系的球鞋吸睛,妥妥的阳光少年一枚啊~已经年过30的他真的越发有魅力了!

不过李易峰也是有了金刚钻才揽瓷器活,最近亮相了综艺《我要打篮球》的录制现场,看看他在球场上的样子,这档综艺也是蛮适合他了~明星录制综艺的一大看点自然是他们的服装搭配了,这次李易峰也是没有让人失望!

我们来看李易峰当日录制综艺的造型,选择了一件深色的牛仔连体裤造型,还是当下大火的工装风,也是男孩子们非常帅气的一种风格了~简单的牛仔布料会增加一定的硬朗感,将整个人的身材轮廓勾勒的非常明显。

虽说看起来是简单的纯色工装连体裤,但这细节可一点都没少!首先就是上衣的衬衫领加大口袋休闲中不失正式感,腹部的大口袋设计还是非常有特点的。同时在衣服的肩膀部分选择了一只展翅的白鹤图案,颇有几分闲云野鹤的中国风意味。

相对应的袖口则是松树的图案,也是满满中国风的代表,与肩膀处的白鹤呼应,这些小细节可以说做得非常到位了!同时选择的了白色的刺绣在很大程度给这套深色的工装造型增加了亮点,通过色彩的亮度对比加强中国风元素,非常有想法!

裤子部分更是简单经典,最最常见的直筒裤版型更显出几分休闲感。李易峰还选择将裤脚处挽起了一部分形成一个小脚的既视感,也是潮流男孩的细节体现了~同时腰间是有明显的收腰设计的,保证了腰身感不会影响到身材的比例问题。

一身工装风搭配,可能是因为深色原因显得李易峰格外的成熟沉稳。这个双手抱胸的姿势也是分分钟展现出男性魅力了~在发型上李易峰也不含糊,选择了两边剃短的背头将额头露出,整个人都显得格外意气风发!

与此同时,脚上更是踩了一双荧光黄色的篮球鞋,在一套深色look中也是格外显眼!这么看下来,这套造型的亮点不在于中国风与工装风结合,反而是脚上的篮球鞋意外抢镜了!一个背面还露出“功夫”二字,没想到背后还暗藏“心机”呢~

不过话说回来,如今的李易峰也是越发低调了,开始了转型之路。如今在穿衣风格上也是越发的成熟休闲派了,更是注意将自己的男性魅力散发出来,这次的中国风工装与荧光黄球鞋的搭配就非常出彩,32岁越发魅力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