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张天爱告诉你 直男最爱的polo衫还能这么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polo衫只有老大爷才穿?NONONO,观念改一下,这么多改良版的款式你怕不是直接给无视了。(内容来源:YOKA时尚网)

张天爱这件粉色polo衫,袖口采用泡泡袖设计,看似平淡无奇,细节全部都有。

乔欣粉白拼色polo上衣搭配拼色五分裤,清新靓丽,满眼都是恋爱的味道。

贝拉-哈迪德米色polo衫针织套装休闲轻松,搭配黑色腰包更加时髦个性。

HeyWoman联合创始人Veronika Heilbrunner的Nike条纹polo衫,简单直白,配上缎面运动裤,完全街头潮人。

黑色条纹polo衫加水洗牛仔裤时髦复古。

在基本款上,加入色彩、条纹、印花、拼接,各种流行元素百花齐放,想不时髦都难。

横条纹一直被吐槽穿起来显胖。其实只要通过条纹的粗细排列和颜色变化就能解决这个烦恼,解开领口的扣子更显脖子长。

不光有条纹款,扎染的polo衫更加引人夺目,想不时髦都难。

从前常常出现在商务场合的Polo衫,总给人一种沉闷、土气的Feel。不过如今在小仙女们的身上,它却一跃成了最Chic的单品。你也准备收入囊中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