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章子怡扎减龄丸子头短裙露美腿 从影20年笑容依旧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各大国际电影节争相开幕,国内的70周年电影活动也在火热进行,有不少的优秀电影人纷纷参加~说到优秀电影人,章子怡绝对是电影圈儿里的优秀代表,今年刚好是她从影20年,也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从出道作品《我的父亲母亲》中那个村姑形象到《十面埋伏》中美艳的舞姬,在章子怡身上我们看到了对于每个不同风格角色的完美演绎!她的每一部作品都可以说是经典之作,把东方美带给了更多的人!

近日,章子怡亮相从影20周年活动,不难看出章子怡还是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仪态颜值均完美的让人挑不出毛病~能看到她当日也是非常优雅大方的露面本次活动,身穿小黑裙秀出纤细小腿也十分抢镜了~

我们具体来看章子怡这回的造型,已经40岁的她看起来与刚入行的时候没有什么很大变化反而在岁月的沉淀下更有女性魅力!选择一件小V领的连衣裙,宽松的版型更衬得她纤细一些,黑白色也是大方减龄的款式~再选择一个俏皮的丸子头恰到好处!

正面来看高高的盘发更衬得她五官精致,骨相是真的不错了~小裙子设计非常简单,小V领部分是选择了海军风的小领带设计,非常有制服感。带着一点学生气的设计,让本身就保养得当的章子怡更显年轻,搭配红宝石耳环有画龙点睛作用!

刚好到膝盖的长度让她保证了最好的优雅姿态,毕竟是生过宝宝的人,宽松的直筒款式在一定程度上遮挡了身材上的不足,只留下纤细的小腿增加她整体的纤瘦感,脚踩一双黑色小皮鞋,影后级别的人根本不需要什么打扮,简单露面就已经碾压!

而当日在上台时更是羡煞周围的一圈人,老公汪峰一路体贴陪伴这恩爱秀的也是有点过分了!汪峰打扮非常普通,简单的修身白T恤加上黑色牛仔裤,墨镜遮面应该是想低调一些,一路上与章子怡甜蜜牵手可低调不了~

看看章子怡这甜美微笑,也是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了~身穿短裙老公体贴扶上台两人还暗搓搓的来了一次情侣look~,章子怡的小黑裙与汪峰的白T恤黑裤呼应的恰到好处,真是无意中秀恩爱最为致命啊~

而最近活动颇多的章子怡造型上依旧是以简单大方为主。之前活动也是盘发加上红宝石耳环点缀,选择了一套黑红配色的宽松小裙子,同样用小V领的设计勾出修长的脖颈,两次的造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裙摆长度依旧把控的恰到好处,膝盖长度依旧秀出纤细的小腿线条,平底鞋换一双精致的黑色小高跟显得她气质更好了~只能说这就是大花的气场吧,已经40岁的她从影20年状态依旧,这回出席活动两套减龄短裙配上甜美丸子头又美的让人移不开眼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