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星扒客|娇媚飒爽两不误 倪妮牌连体裤值得拥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热搜再度被倪妮的全新造型征服,不过这次wuli小姐姐靠的可不是率性的街拍造型,而是飒爽中带着小妩媚的深V连体裤搭配。完美颜值跟女神气场的连体裤,才是早秋绝配。(编辑:小杰掉肉肉)

路人镜头里的倪妮都这样的女神气场十足,编辑已经给跪了。女神自曝今日份是位酷姐姐,不过这酷酷的黑色深V连体裤,酷帅中还暗藏了一丝小性感。

其实深V款的连体裤在街拍中并不多见,主要是作为女星们的“红毯战衣”而存在。毕竟V领连体裤这样的设计对身材的要求实在是有点高,首先腰部曲线要过关,其次女性特质才是加分项。这款连体裤穿在街头难免会有点用力过猛的嫌疑。不过,如果你一定要赶上这波热潮,那不妨避开略正式的纯黑色,试试条纹款或者白色蕾丝款,在配色和面料上弱化这款连体裤的性感标签。

V领连体裤搭配推荐:

GALVAN Taja条纹连身长裤 售价约9224元

GUCCI Web环带穆勒鞋 售价约4915元

STAUD Whitney单肩包 售价约2946元

对连体裤比较熟悉的网友们一定会清楚,这是唯一一款“露或不露”都不耽误在造型中增加女人味的单品。甚至有些包裹严实的连体裤更具女神味道。比如这卡戴珊姐妹俩穿到街头的紧身款连体裤,其实就是运动连体裤的新穿法,不少网友戏称是骑行裤的骑行裤Plus版本——“健美体操衣”。

而超模吉吉-哈迪德的这身紧身连体裤,则通过印花和配饰的选择,增加了造型的复古感。看到这几款搭配,你就必须要承认紧身连体裤是唯一可以跟V领款比拼女神味道的单品。而尖头鞋是完美hold住两款女神范连体裤。

紧身连体裤搭配推荐:

ATU BODY COUTURE 合身连身短裤 售价约2203元

FENDI 45 logo弹性及膝靴 售价约10800元

MANU ATELIER 科技感多小包设计腰包 售价约3406元

看到这你一定忍不住要吐槽了,以上的两款连体裤虽说女神气场购足,但对身材也太苛刻了吧。对舒适度同样有要求的职场女性们该怎么追赶这波潮流?急什么,拿出你挑西装的本领来选连体裤呀。毕竟人家杨紫、梁咏琪已经做过示范了噻。

沿用西装领设计的连体裤,就是职场女性的标配选择。如果你觉得西装领还是太过正式,衬衫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衬衫领的连体裤只适合早秋或者作为内搭来穿搭。而西装领连体裤更加百搭,并且还能在职场和轰趴间无缝切换。

西装领连体裤搭配推荐: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亮片连体衣 售价约11633元

JIMMY CHOO Love 90mm高跟鞋 售价约3695元

Y/PROJECT Doctor手提包 售价约8607元

火了一整年的工装风,在早秋时段依旧势头很猛烈。即便是连体裤也不能少了工装的影子。而wuli达妹真心是位工装连体裤的铁杆粉丝。虽说私底下造型比较随意的达妹,穿起工装连体裤还是颇有心得滴。色彩跳跃的红色工装连体裤,既保留了工装设计的飒爽,又通过鲜艳的色彩增加活力,俏皮感十足。

如果你就是一门心思的想做“大女人”,更加偏爱连体裤带来的飒爽气质,那么宋佳蜜汁喜欢的军绿色连体裤就是你的首选。毕竟更加硬朗的配色才能让你酷到没朋友。不过这款连体裤的鞋履搭配上,编辑更加推荐伊莲娜选的马丁靴,造型的整体感更强。如果你爱的是达妹选的活力款,踩上一双帆布鞋则更加契合。

工装连体裤搭配推荐:

MANOKHI 牛皮工装风连身九分裤 售价约7166元

WANDLER Lina及踝靴 售价约3935元

JW ANDERSON WEDGE单肩包 售价约10583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