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宋祖儿欧阳娜娜隔空撞衫 快来疯狂pick格纹西装

新浪时尚

关注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格纹西服 娜娜

宋祖儿最近疯狂pick格纹外套,从参加活动到街拍,甚至一不小心还和欧阳娜娜来了个隔空撞衫。

TEE:Gucci
斜挎包:Gucci
运动鞋:Adidas

欧阳娜娜、宋祖儿

格纹西服:MO&Co.

同样对格纹情有独钟的还有刘雯,不过她的最爱是格纹衬衫,就连“衬衫魔女”江疏影都是照着刘雯的衬衫在买哦。

衬衫:Gucci
运动鞋:Puma

刘雯

衬衫:Jieda

还有LIUWEN X Erdos今年秋冬款也出了!COCO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这次还包括一款格纹衬衫哦。

LIUWEN X Erdos

好久不见的刘诗诗产后第一次亮相机场选择的是卫衣+格纹半裙的造型,配合慵懒的微卷发,活力又温柔。

卫衣:Acne Studios
手袋:Goyard
运动鞋:Acne Studios

既然格纹这么火,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跟着她们买呢?

格纹西服

格纹西服大概是这个秋冬季节最必不可少的单品了。

首先受到大力追捧的当然是人人都不能错过的廓形款,上松下紧的搭配屡试不爽。在还没有转凉的南方,光腿配球鞋的混搭style是潮人们必须GET的技能。

蔡依林

宋妍霏

生怕廓形西服压个子?身高不够,腰带来凑。一根腰带就是如此提气。

时尚买手 Tiffany Hsu
手袋: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修身款西服更显成熟,有一种老干部气息。

宋祖儿身着Michael Kors

相比较成套穿着,下搭牛仔裤不失为一种休闲选择。

郑秀妍

造型师 Pernille Teisbaek
西装:Maison Margiela
凉鞋:Bottega Veneta
手袋: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想要用修身西服穿出时髦感,不妨试试吴谨言的“小心机”,相比较total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下面换成短裤会减龄不少哦。

西装:Tibi
手袋:Acne Studios
短袜:SMFK
短靴:Proenza Schouler
棒球帽:Affix

格纹衬衫

格纹衬衫每年雷打不动的都要在春秋季节小爆一下,没办法,它实在太好穿了。

把它敞开当外套穿是cool girl的最爱,GET这项时髦技能就连海清姐姐都和楚曦妹妹秒变同龄人。

钟楚曦

海清

景甜

行李箱:Louis Vuitton
棒球帽:GGDB

作为基本款,格纹衬衫还是白搭神器,和任何裤子都能完美match。特别是和牛仔裤组CP,有一种西部牛仔的硬朗范儿。

时尚博主 Linda Tol
衬衫:Woolrich
短靴:Celine

孙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是奚梦瑶的超模身材,不把衬衫乖乖扎到裤子里也会秒表“小矮人”。

奚梦瑶

格纹半裙

格纹半裙是今年秋冬季的一个大热门,时髦精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比如Bottega Veneta这条方格子及膝半裙,已经被无数博主抢着穿出街,各种风格都能ho住。

Bottega Veneta方块格纹皮裙

A字格纹裙是非常有50年代复古感的单品,在《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的路透照里,各种格纹半裙搭配紧身针织,优雅无敌。

蕾切尔-布罗斯纳罕

Dior很喜欢用色彩缤纷的格纹A字裙搭配T恤,延续一贯的优雅之外,让品牌经典的八字形有了更年轻的延续。

王丽坤

今年还很流行修身的紧身半裙。

好久没好好穿衣服的苏瑞妈妈凯蒂-霍尔姆斯前一阵子就用一套干净的T恤+紧身格纹裙的造型美上了天。

tee:Marks & Spencer
半身裙:Acne Studios
凉鞋:Christian Louboutin
墨镜:Westward Leaning
手袋:3.1 Phillip Lim

博主们更擅长用鲜艳的格纹玩转色彩,给萧条的秋日添上一抹浓郁的靓丽。

格纹长裤

对格纹长裤一点都不感冒的COCO完美被这条Burberry格纹裤种草,上身有种英国chav即视感。

赖雨濛撞衫颖儿、艾丽-古尔丁

chav翻译为追赶时髦的年轻人,实际上最早在英国是一种小混混的穿衣风格,后来逐渐演变成为街头风。最标志性的单品就是印有大面积logo的帽子、衬衫,特别是Burberry格纹,一直以来都是chav的爱。后来很多人都追赶上了这批潮流,chav也不再局限于logo,格纹运动裤就在Burberry的带领下成为chav的标志性单品。

整个夏天爱豆们都在用格纹运动裤配纯色T,强行种草走一波。

欧阳娜娜
TEE:Burberry
阔腿裤:Mo&Co.
渔夫帽:Prada
帆布鞋:Converse

王丽坤

看久了会发现,这件单品也慢慢变得正式起来了。比如江疏影用它来配衬衫也很合理。

江疏影

对比之下,格纹西裤显得有些一板正经了。不过也不是没有破解之法,博主们都爱上了马卡龙色系的格纹西裤,相比较传统你的灰色款,清新色系真的有给到眼前一亮的效果哦。

孟美岐也很懂这个道理,不过她偏好的彩色+黑色格子组合,更为日常。

你以为格纹只有西服,殊不知它还有裤子、裙子、衬衫……可以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