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都是卫衣 怎么杨幂这件就比关晓彤的好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都是卫衣,怎么杨幂这件就比关晓彤的好看?

西服说过太多次了,今天咱们来聊一聊卫衣。

杨幂

流行款

从最近的街拍不难发现,今年的卫衣主要被两大类占领,一个是卖萌的卡通卫衣,另一个是酷酷的字母卫衣。

Lisa身着CELINE卫衣

卡通卫衣

前两天周雨彤过生日的时候选择了一件靓丽的橘色卫衣,上面印有夸张的手绘花朵,减龄指数5颗星。

周雨彤

卫衣:RANDOMEVENT

花朵款式很讨喜,特别有学生时代可爱少女的感觉,也难怪备受女星宠爱。

Jennie

卫衣:ALYX

陈冠希一家特别有爱,史努比的家庭装五颜六色,太美好了!

秦舒培、陈冠希

品牌卫衣

品牌每一季都会有爆款卫衣横空出世,其实仔细观察,不过是很统一的把logo装饰在胸口而已,但即使如此也能体现不一样的品牌特色。

陈钰琪

卫衣:Balmain

比较有意思的是Acne,细看,logo是倒放的,颇有新意。

杨紫

卫衣:Acne Studios

前两天周冬雨穿着Burberry卫衣前往时装周,这件卫衣的最大特点是在绑带位置做了一些小设计,显得俏皮不少。

周冬雨

卫衣:Burberry

最近在国内时尚圈很火的还有we11done卫衣,Angelababy和杨幂都在穿。

杨幂

卫衣:we11done

Angelababy

卫衣:we11done

字母卫衣

想要个性一些,卫衣上来点slogan。欧阳娜娜的卫衣就用火烧图案写上了字母Drew。

欧阳娜娜

卫衣:Drew House

这件卫衣来自比伯的服装品牌Drew House,整个夏天Hailey Bieber都在捂着Drew House的卫衣穿。

hailey Bieber

卫衣:Drew House

Hailey Bieber、关晓彤、Justin Bieber

卫衣:Drew House

美少女的衣橱必备非卫衣莫属了,欧阳娜娜最近还演绎了一款PEACEBIRD X Harry Potter合作款,你看看这件卫衣是哪个学院的“战袍”?

欧阳娜娜

卫衣:PEACEBIRD X Harry Potter

款式挑选

在COCO买卫衣的经验看来,上面什么图案不是重点,款式才是。

唐嫣

关于下摆

不太推荐大家选择下摆不收口的连帽卫衣,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显得很不精神。

马思纯、关晓彤

卫衣:We11done

倪妮

卫衣:Uniqlo

但圆领款式是可以考虑入手宽松下摆的。因为不收口的下摆通常是比较薄的棉质材料,如果连帽的话,整件衣服缀感很强就显得拖沓了。

Hailey Bieber

王珞丹

关于落肩

基本上所有流行款卫衣都会是落肩设计,从短款到连帽衫,肩线都会比较低。

李兰迪撞衫林允、周洁琼

卫衣:SMFK

郑爽

卫衣:MESSIER VIIVII
运动裤:MESSIER VIIVII
运动鞋:Adidas

如果不做落肩设计会显得很局促,反而没有卫衣轻松舒适的感觉了。

程潇(左)

卫衣:Seifini
长靴:The Most
渔夫帽:SMFK

关于大小

卫衣大多是oversize款,想要玩转下半身消失,下摆刚好遮住pp就可以了。

迪丽热巴、关晓彤、Angelababy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挑选卫衣的小窍门是看袖子:略微有一些蝙蝠袖设计是最好;还有袖子的长度拉直以后刚好过半个手掌就是合适的长度。

Hailey Bieber

卫衣:Brandy Melville

Gigi Hadid

卫衣:Off-white

搭配有妙招

基本款卫衣学会搭配,日常出街事半功倍啊!

增加层次感

最近刘雯演绎了一件荧光绿卫衣,内搭圆领T恤,休闲好看。对于卫衣来说,领口不高的话都适合加一件内搭,增加造型的层次感。

刘雯

卫衣:Les Benjamins

中午热一点,把卫衣披挂在肩头也是不错的造型技巧,有种乖巧又时髦的感觉。

欧阳娜娜

宋祖儿

和骑行裤是绝配

玩转下半身失踪的穿法真的太老派,真正的时髦是戴妃带火的下搭骑行裤穿法。

戴安娜王妃

90年代健美风的推动让卫衣+骑行裤的穿搭火了好一阵子,而且当时的搭配比现在的小年轻还要大胆。

左:Yolanda Hadid(Gigi、Bella的妈妈)

Kendall Jenner

最近,骑行裤的款式有了新方向。原来流行五分长款,这个月超模都换上了超短骑行裤,再也没有显小腿粗的烦恼了!

Kendall Jenner

卫衣:Kids See Ghosts
钱夹:Louis Vuitton
墨镜:Carolina Lemke x Kim Kardashian

Hailey Bieber

短裤:Alo Yoga
手袋:Alexander Wang
运动鞋:Adidas Yeezy

Hailey Bieber

卫衣:Balenciaga
运动鞋:Adidas

穿出女人味

休闲卫衣似乎是性感绝缘体,实际上一些麻豆已经开辟出了穿出性感味道的卫衣新搭配,妙招就是下搭靴子。

奥利维亚-卡波
卫衣:Yeezy
手袋:Louis Vuitton Petite Boite Chapeau
长靴:Gianvito Rossi

这种靴子并不是大家常见的短靴或是过膝靴,而是刚好在膝盖下方的硬挺皮质长筒靴,COCO亲测:显!腿!细!

伊莲娜

买对卫衣,这个秋天才完整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