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星扒客|赵丽颖疑吐槽新剧改编 这么刚的“小刀”底气从哪来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小杰掉肉肉

忍不住想在开篇就大家一句:有没有想念“赵小刀”?已经许久没有这么刚的颖宝,这次居然深夜发博,直撕“改编”。虽说没有明确说明,但网友们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想必是新剧《有翡》遭遇了“注水式改编”,让我们的大女主赵丽颖实在忍无可忍啦。

要知道作为收视率的王牌,由赵丽颖主演的大剧在“成为热播剧,抢占收视率”这件事上就几乎从来没有失手过。再加上新剧《有翡》不仅是颖宝生娃后复出的第一部剧,这些还携手了人气男神王一博共同主演。光是这华丽的配置就已经话题满满。

但从开机开始,《有翡》就有些命运多舛。显示不断有路透曝出,随后大女主赵丽颖的造型也引起巨大争议。不少网友都吐槽,主角的造型太简陋,跟角色不够匹配,甚至远不如配角的造型抢镜得体。

而对人物造型并没有过多透露的海报上,我们看赵丽颖的造型的确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复出后状态满分的颖宝,在人物海报上用一个眼神就能征服众人。首度跟王一博的合作也着实令人期待。

抛开具体剧情和人物性格不做考虑,单独看古装造型的话,配角的造型的确看上去比女主的造型俏皮、用心许多。不过这到底是不是为了更好的衬托人物性格,我们还是要等剧开播了才能下定论。

从目前已经剧透的情节中,我们不难发现,虽说造型上新意不多,但产后复出的赵丽颖在诠释动作戏时可是依旧在线。但从颖宝深夜吐槽的微博上,网友们确实捕捉到了不少这次女主角赵丽颖对新剧注水改编的不满。面对这么敬业又专业的演员,剧方还好意思注水改编?难怪赵小刀都忍不住重出江湖。

说起赵丽颖的敬业,那可是业内公认的,这也是作为演员,赵丽颖能够这么“刚”的底气。被央视点名表扬敬业,被剧作的原作者多次夸奖敬业,试问还有哪些演员做到过?

甚至早年间在拍摄《陆贞传奇》时,赵丽颖曾经腰部受伤,导致背部有块骨头凸出。颖宝的敬业态度可想而知。

而在荧屏上遍地生花的赵丽颖,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古装专业户,只要有她参演的古装造型的剧作,就没有不火的。从角色造型巨大反差的《花千骨》开始,赵丽颖的演技和对古装造型的驾驭力,都广受赞誉。

而在拍摄《楚乔传》时,一众主演都是业内标杆。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几位主演,从造型到演技,都是教科书式的表现。同样是动作类的古装片,合理的剧情和演员的努力,共同促使了爆款剧的出现。赵丽颖在剧中的N款英气造型也曾成为网友们追捧的古装搭配的典范。

偶尔“柔美”一下的楚乔,也是瞬间美出天际。可见爆款剧可不是单单靠“强推”就能火的,都用点心才是出现好作品的前提。

忍不住再翻翻赵丽颖生娃前,热播剧《知否知否》中的古装造型,从少年到掌家女主人,不同时段有着对应的造型。虽说这部剧也曾因为剪辑被网友吐槽,首播破亿的大数据也足以匹配颖宝“收视王牌”的身份。

说来说去,还是先期待赵丽颖这部《有翡》能顺利杀青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