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跪着看完金鸡奖开幕红毯 我变成了柠檬精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电影圈的盛事,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开幕红毯阵容实在是有些:太过华丽!200多位导演、演员、艺术家等等影坛的重要人物和新生力量的现身,成为厦门的一道新风景。而顶流同框排排站的画面,不禁让网友们感叹:这才是真的活久见。

而除了跪着看完开幕红毯之外,相信不少网友都因为一个人变成了柠檬精,这位让大家都酸了的人是谁呢?答案除了周冬雨,还是周冬雨。这位小小年纪的演技实力派女演员,不仅衣品聊得,还长着一张无惧时光的少女脸。近期新作《少年的你》更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作为青年女演员已经如此优秀的冬叔,在拍摄《星辰大海》MV时是真真切切的让网友们酸了!试问这被帅哥包围的待遇,还有谁有?!

而不少CP粉们还喜获了一款对视笑,CP粉的解读为:小北和陈念对视,而CP粉刘昊然露出姨母笑。当然,不愿意爱豆有CP倾向的粉丝则表示:慢镜头断章取义,周冬雨只是看向后方,刘昊然仅仅是东张西望。而作为时装编辑,我只想说这些人穿件白衬衫都能这么时髦!!!看来基本款永远都有市场!!!

看到其乐融融的白衬衫少男、少女们,有一位男星可是公开表示酸了,比网友们酸的还猛烈。那就是wuli“英年早婚”的董子健。网友们这一波遮脸的操作可能上了董子健的心。说不定就是因为你没穿白衬衫。

话说同框的这几位影坛新秀实在是太有戏了,不仅是董子健喜提笑点,昊然弟弟贡献姨母笑。就连刘昊然前期练习《星辰大海》跑调的画面都是看点满满。不少网友都说:这一脸的呆萌,昊然弟弟就是老老实实站着都能把你逗笑。

想不想跟着昊然弟弟的跑调节奏,跳起来?

而更难得的是少年男神们可不止唱歌有戏,当天开幕式红毯的造型,也是相当有品位。正统的黑西装搭配少年们的帅气脸庞丝毫不输女星们的华丽礼服。

何况还有花了不少小心思的配饰,让型男们的西装造型帅气升级。坤哥和晓明哥这优雅的领结,是多少西装控心中的理想搭配。居老师这窄边的领带和许魏洲搭配的金丝边眼镜,就是传说中的“斯文败类”式撩妹造型,对不对?

而作为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姚晨这次的红毯造型也是足够大气。优雅的丝绒礼服让大姚的气场瞬间迸发,点缀的珠宝配饰也是恰到好处。

两位逆龄女神周迅和林心如的造型也是走的低调华丽的路线,不约而同的选择斜肩礼服,是不是给你年末轰趴造型提供了灵感?

而几位小花旦们则偏爱露背款的仙气礼服,各个都是仙气使然。虽说北京已经寒冷的冬季,但厦门绝对是繁华争艳的“盛夏”。好了......唯美造型留给你们慢慢欣赏吧,编辑继续在角落里酸一会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