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小朋友才做选择 周冬雨Krystal的格纹外套我要all in

时尚伊人网

关注

原标题:小朋友才做选择,周冬雨Krystal的格纹外套我要all in
不夸张的说,每天至少3位女明星亲身示范格纹外套怎么穿,它就这么时髦?


气场大女人:李宣美


代言人李老师尽职尽责,最近晒照基本上都乖巧地穿着自己代言的韩国品牌Thursday Island。Thursday Island走的是清新森系路线,孔孝真在《山茶花开时》里也穿过,上身乖巧好穿的样子。


格纹大衣在冬天可是“绝对”的时髦利器,任何搭配随便套上一件格纹大衣都能变得格外有气场。和运动衣组合年轻、有动感。


廓形大衣+紧身内搭是时髦精的最爱,分分钟用气场取胜。


格纹大衣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挑人:宋祖儿可以穿出活泼感;宋茜也能穿出精致女人味。


小年轻路线: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每天变着花样地演绎各种衬衫外套,搭配一双板鞋可是相当有范儿。


格纹衬衫外套大概是最不挑人的款式了。黑黄配色是今年大热门,衬得气色很好。


娜比和周冬雨都入手了驼拼白的格纹外套,越看越舒服。


酷感女孩的模版穿搭在此:李宇春一直都是红黑配色的“死忠粉”。


COCO还发现,很多男生的衣柜里也少不了格纹衬衫。买它!和男票一起穿,一举两得!


淑女路线:郑秀晶


最近秀晶挺活跃的,白天出席活动、晚上荡秋千,脱不掉的是保暖百搭的格纹外套。


格子外套配高领的穿法是郑秀晶的最爱,赶紧把这个精致女孩的搭配公式拿笔记下来。


夹克、西服……郑秀晶喜欢的格纹外套都很适合职场女性参考。
常见的格纹西服不挑场合,属于衣橱必备。


前两天,孟美岐和郑爽都在格纹西服上绑了条腰带穿,特别显身材。


格纹软呢在CHANEL的推波助澜下成为每年秋冬季必不可少的元素,是COCO最推荐的优雅风格纹外套,分分钟打造复古感不是事儿。


今年超流行黑白配,分分钟穿出可甜可盐的时髦精气场。


黑白格纹短夹克下搭紧身黑裤子就很出彩。


格子+格子新意满满


格子配格子在想象中似乎过于花哨,其实不然。格子大衣里内搭格子开衫、格子西服……都是不错的个性选择,今年很亮眼的叠穿法则在格纹外套上一样适用。


大衣:Joseph
西装:Raye
穆勒鞋:Sies Marjan


围巾:Burberry
手袋:Celine Clasp


再有就是在颜色上玩花样。清新的马卡龙色系叠穿起来惊喜满满,分分钟化身冬季街头最有初恋感的少女。


同一件大衣,内搭不同色系呈现出来的风格截然不同,但共同点是:都好看。


对保守派来说,色彩丰富的格纹外套最简易的搭配方式就是顺色内搭了,特别是百搭不出错的黑白驼,屡试不爽。


大衣:Ader Error
牛仔裤:Citizens of Humanity
手袋:Loewe Gate bag


格纹外套这么好穿,不买真的亏。COCO主要还是推荐各种小众品牌。

Rowen Rose


Rowen Rose千格鸟外套是博主的最爱,用清甜的马卡龙色系勾边,有点甜。


设计师因为对电影艺术的喜爱,将品牌打造成一个以电影诗歌为灵感的品牌。所以Rowen Rose对高饱和度的色彩运用格外大胆,在色彩上的运用有一种戏剧般的张扬。这种对色彩的敏锐度也赋予了格纹与众不同的魅力。


Freak‘s Store


最近有计划去日本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前面周冬雨穿过的这件格纹外套。它来自一家日本集合店:Freak‘s Store,在东京、新宿、大阪、福冈等城市开有30多家实体店。


Freak‘s Store里的品牌大多以日本本土品牌为主,男女装都有。很多Tomboy Style女孩都爱在店里买买买,冬天最值得入手的就是呢面料的格纹衬衫外套啦!


Urbanic 30


郑秀晶带货的Urbanic 30格纹圆领外套瞬间卖断,大家可以考虑入手朴秀荣穿过的同款宝蓝色。两人在搭配上不约而同的选择紧身高领,有一种复古气质。


Urbanic 30是品位超赞的韩国博主Aran创立的服装品牌,整体走的简约又带点少女气质的路线。简约、高级的调调来自舒服版型,不管是针织还是外套,大多是常见的基本款。而少女感则是靠面料和颜色在输出,各式各样的莫兰迪色,清新极了。


看来不管天南地北,只要过冬都逃不过格纹外套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