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杨幂肖战的这款“斯文败类”金丝边眼镜很可以

时尚伊人网

关注

原标题:时髦办 | 杨幂肖战的这款“斯文败类”金丝边眼镜,有点可

COCO只能说金丝边眼镜真的太火了,没有几个明星宝宝能够抵抗它的魅力~

你看,造型从不重样儿的大幂幂,居然一副金丝边眼镜戴了两次!搭黑西装酷帅到没朋友,换上棕色西装则温柔又知性。双面魅力的幂姐真的好杀!

杨幂 眼镜:Thom Browne

王一博的粉丝都想在他的鼻梁上滑滑梯,当架上金丝边眼镜则立马化身软软糯糯的花美男。“酷啵”到“奶啵”原来只差一副金丝眼镜的距离。

王一博

“现男友”也戴着金丝边眼镜去参加活动,一股迷死人的“斯文败类”气息迎面而来,请问这谁顶的住啊?

李现

肖战将金丝边眼镜戴出了复古文艺感,搭配复古印花西装,简直就是精致贵公子本人。

肖战

那个退伍回来的男人,戴着金丝边眼镜设计出了我们抢破头都抢不到的鞋!

G-Dragon 眼镜:Gucci

顶流小花们最爱这几款

双梁镜框

双梁镜框,就是比普通镜框多一条横梁,造型复古又独特。

美到让人窒息的娜扎,可以说是双梁镜框的死忠粉了,只要去度假就会戴。

古力娜扎

同样喜欢双梁镜框的还有宋妍霏,搭配针织帽和条纹卫衣,街头风格十足。

宋妍霏 卫衣:Lacoste

搭配贝雷帽和豹纹外套,复古又时髦。

宋妍霏 外套:13Month

双梁镜框倪妮也会戴,搭配一身休闲装扮,显得鬼马可爱。

倪妮 眼镜:Gucci

Bella利落的丸子头搭配双梁镜框,个性又俏皮。

Bella Hadid

圆镜框

圆眼镜算眼镜中最经典的款式之一了,圆又细的框架凸显可爱,尤其是对脸有点长和方的妹子特别友好,也是女爱豆们偏好的款式。

每天因为美貌而上热搜的裴姐,圆框眼镜搭配齐刘海、丸子头可爱到爆炸。

裴珠泫

程潇则总是喜欢戴着圆框金丝边眼镜和八角帽闪现机场,可爱少女感倍增。

程潇 肩包:Chanel

腰带:Chanel

总是酷飒的大表姐,偶尔也会戴圆型金丝边眼镜,俏皮又文艺。

刘雯

多边形镜框

多边形眼镜比起方形眼镜更有设计感、不显呆板,很适合脸圆和肉肉脸的女孩子,给脸部增加线条感。

吴宣仪这款大多边形眼镜形状稍显夸张,但很显脸小!

吴宣仪

小彩虹徐梦洁就素颜戴上一副,不仅增加了脸部线条感还显得活力、元气又可爱。

徐梦洁

金丝边眼镜和西装是绝配

多边形金丝边眼镜搭配廓形西装外套的穿法,仿佛是80年代的摩登女郎,复古又时髦。

双梁镜框搭配混色格子西装,再配上阔腿裤和尖头靴,慵懒休闲之余尽显文艺气质。

时尚顾问 Alexandra Carl

西装:Petar Petrov

手袋:Chloe C bag

双梁镜框搭配整套廓形西装suit,尽显职场女强人的腔调。

西装套装:Lesyanebo

圆框金丝边眼镜搭配oversized西装外套、乐福鞋和发带,打造复古假小子风格。

时尚博主 Sylvia Haghjoo

上衣:Celine

塑料袋:Celine

手袋:Loewe Gate bag

乐福鞋:Gucci

金丝边眼镜中的“网红”

Gucci

自2015年Alessandro Michele成为Gucci的创意总监后,一件件怪诞又复古文艺的单品成为爆款,眼镜也不例外。

像是“人间Gucci girl”倪妮的这款大圆框金丝边眼镜,后半部分镜框的珐琅装饰设计,让眼镜看起来别致、复古、文艺感十足!

倪妮 Total Look All By Gucci

Gucci

Striped oval Glasses

Retrosuperfuture

Retrosuperfuture是来自意大利的小众眼镜品牌,今年张钧甯上《向往的生活》戴的就是这个牌子的双梁镜金丝边眼镜,精致、高级,性价比也很高。

张钧甯 

Retrosuperfuture

Numero72 Glasses

Thom Browne

杨幂连戴两次的金丝边眼镜就是Thom Browne的。带货女王都爱不释手的眼镜,COCO目测一定会火!

杨幂

Thom Browne Eyewear

所有女生,你的爱豆们都摘不下来的金丝边眼镜,买它!

图片来源

Ins / 东方IC / 新浪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