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星扒客|裴珠泫软萌公主风 迪士尼在逃公主们还有谁

新浪时尚

关注

随着气温升高,女星们开始pick盛夏裙装装扮,一位位迪士尼在逃公主纷纷现身。近日,身穿白色复古裙装现身的裴珠泫,气质爆棚,一颦一笑间都是甜甜的公主味道。除了泡泡袖的方领裙装之外,珍珠配饰也为Irene这款公主造型加分不少~

Irene不少舞台造型都是俏皮的公主风,甜甜的白色短裙,灵动又妩媚。露背设计让Irene甜美的同时,还是一位性感小公主。

甜甜的裴珠泫,经常会pick白色裙装。有了泡泡袖、荷叶边的点缀,以及羽毛的装饰,可以让白色裙装仙气十足。而熟悉Irene的盆友们一定都发现了,wuli女神裴珠泫对配饰的挑选可是很有自己心得哒。公主风的首饰,一直都是造型中的加分项。

Yoko London Classic 18K白金淡水珍珠钻石项链 24668元

Alessandra Rich 晶镶饰项圈 3155元

Marc Jacobs The Icing项链 2954元

近日被网友们发现是“迪士尼在逃公主”的可不止裴珠泫一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再度翻红的张含韵,也是凭借在《大碗宽面》公演中的中国风的造型get了这一称号。增加了排扣设计的牛仔裙,带着浓浓的国韵。跟张含韵的“哪吒头”完美适配。

拍起大片也十分会演绎公主风的张含韵,还曾有过复古黑白造型。宫廷感的荷叶袖和高领点缀,就是小公主们的标配,有木有?

话说《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也真是神奇,让我们从霸道了很久的张雨绮身上,都捕捉到了“傻白甜”的公主气场。而小雨近期的造型,也着实走起了复古公主路线。只不过好身材实在遮不住,让张雨绮的复古公主范里多了不少的性感味道。

就问你穿起纱裙的绮绮子,哪里不公主?!

Brøgger Charlie 泡泡袖迷你连衣裙 4850元

Sleeper 紧身胸衣式中长连衣裙 2529元

Adriana Degreas Pois 系腰带迷你连衣裙 5624元

既然说到了公主风的裙装,就不得不提到迪士尼公主里的门面担当刘亦菲啦。这穿起薄纱裙就扑面而来的公主气质,让大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刘亦菲的仙气。这样仙气飘飘的裙装款式,让人怎么能拒绝?

就连随手一拍的“游客照”,都是满满的元气公主之感。看来刘亦菲的迪士尼在逃公主身份也是“实锤”了!不管你是看重了绮绮子的纯色泡泡袖公主裙,还是刘亦菲的仙气纱裙,都请你赶快买它!!!谁还没个公主梦噻~

Marchesa 薄纱欧根纱礼服 27398元

Alex Perry Joia深v薄纱连衣裙 12174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