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时髦办 | 她是抢赢过上帝的女人张冬天啊!!!

时尚COSMO

关注

机智系列YYDS!

《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上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COCO来说安医生和张冬天这对CP是我追剧的最大动力。

Wuli安教授和张冬天医生的恋爱开启之后就好甜,特意洗了头发吹干来和安教授约会的张医生,背后抱还要像大狗勾一样开心到晃来晃去的安教授,而且不小心就会露出之前暗恋的马脚。

不得不说,wintergarden真的太太太甜了。

张冬天(申贤彬饰)饰演的住院医生,虽然在剧中不会打扮、一头乱发又木讷少言,但细致的五官和清新的气质却是藏也藏不住。

不愧是抢赢过上帝的女人。

10多年资历的资深前辈

说起申贤彬,我们或多或少听过她的名字,但比起其它韩国同年龄的演员来说,还是有一些陌生的。

今年35岁的申贤彬在2010年以电影《难兄难弟》出道,隔年,便以此片拿下百想艺术大赏的电影女子新人演技奖,同年也获颁SBS演技大赏的新星奖。 当年以实力新人之姿备受瞩目。

距今她也已经是拥有10 年演艺资历的资深前辈,累积作品将近有20部。

她每部作品都勇于挑战不同角色,在《Mistresses》里饰演精神科医生,和韩佳人几可匹敌;在《边山》中演一位蛇蝎美人;到了《自白》则是热血记者,这也是大家对申贤彬比较熟知的角色。换一部戏换一个人,精湛演技让人期待她往后的作品。

《边山》

这么多年的荧幕打磨经历让她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终于出圈。最近她确定搭档宋仲基,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主打复仇、重生、狗血,讲述多年来对财阀家忠心耿耿的主角惨遭财阀家陷害身亡,之后以财阀家小儿子的身份重生复仇的故事。妥妥的爽剧配置,也相信姐姐会走得更好!

清新脱俗的美人氛围

申贤彬即使在剧中走的是不太打扮的人设,但依旧无法掩盖她身上散发出浓浓的气质,这是多年与美学相伴带给她的氛围感。

由于父亲从事设计相关工作,小时候申贤彬自然而然地对美术产生了兴趣,选择了美术之路,并进入了韩国艺术综合大学美术理论系(这所大学是韩国唯一以艺术教育为中心的国立大学)。

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作家和展览策划人。ps:她的ins就是大型的艺术鉴赏课,时不时就有各种展览出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

除了热爱美学,阅读也是很好沉淀自己的方式,对于书本她有自己的执着,连出国旅行都不忘造访当地书局,果然一个人的气质都是从日常培养。

冷艳气质的她对自己的穿衣也有一定的见解,素雅没有多余修饰的服装是她的最爱,高级的大地色系为她的美好气质加满分。

简约大气的裙装轻松就能get到大女人的气息。

私下的申贤彬很喜欢旅游,各式好穿耐看的休闲、舒适穿搭则成为了她的出街必备,在不需要营业的日子,欧尼已经被Oversized的T恤、卫衣承包了。从基础款的白色到活力的紫色全部All in。

欧尼身上的岁月静好、从容不迫的气息,这样的她COCO真的可以一直向全世界安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