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补课时间!历年的Met Gala有过什么样的经典造型?

下水道男孩

关注

‍‍“时尚春节联欢晚会”Met Gala 自2020年取消后,今日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席卷而来。

在这一天,超级名模、顶级巨星和各国名流都汇聚于此,她们身穿昂贵的华服,佩戴价值连城的珠宝,以绝佳的姿态来诠释服装造型。

由于这场舞会参与的明星名模众多,现场媒体菲林无数,不少品牌和设计师愿意花血本,砸下大价钱为明星提供服装赞助。

在最新播出的《Go Ask Anna》中,Anna Wintour(Met Gala的主办人)就提到,2018年Rihanna的服装要求其设计师John Galiano做出三套颜色不同款式一样的服装供她选择。

每一套都是手工定制,需花费数百个小时才能完成,三套下来则要上千小时。

此外,在Kylie Jenner的真人秀《Life Of Kylie》中看到,出席Met Gala红毯的礼服也是由品牌按照她的身材定制了两套出来供她选择。

所以说,每一位走上Met Gala红毯的明星,置装费都动辄上百万,再加上华贵的珠宝,一身行头上千万都有可能。

妆容也极其考究,因为每个明星都想要在这个Party上大放光彩!

那这样的一个舞会,明星的造型究竟能有多好看呢?今天本多就带你回顾一下近几年Met Gala红毯上的高光时刻,感受百万高定礼服的魅力与美!

Lady Gaga wears Brandon Maxwell in 2019

嘎嘎最巅峰的戏精时刻,全场清场,她一个人在舞台上加了十分钟的戏。

Blake Lively wears Versace in 2018

Met红毯上,任谁都忘不了Queen S的造型,礼服的上半身镶满了钻石珠宝,裙摆则是高定工坊的裁缝们亲手打造的重工刺绣。

Black Lively的身材和气场又撑得起这条重工繁复的拖地礼服,再戴上由100克拉香槟钻组成的头饰,成为全场焦点。

Claire Danes wears Zac Posen in 2016

令本多同样印象深刻的是《国土安全》的女主在16年穿的“发光裙”。在聚光灯下看这条裙子裙摆大,剪裁好,给人优雅的感觉。

到了灯光较暗的地方则化身灰姑娘的魔法裙,散发出魔法一般的光芒,想必女孩子们看了都想要一条吧。

Doutzen Kroes wears Zac Posen in 2010

说到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公主造型,就不得不提维密天使的美颜刀了。10年Met Gala的红毯上,刀刀美到不真实。

金色卷发、蓝眼睛、华丽的蓬松纱裙和漂亮到挑不出错的脸蛋,不就是迪士尼里的公主设定的吗?

刘雯 wears Zac Posen in 2014

中国军团有穿过这种漂亮的大裙子吗?有,14年的刘雯就穿了一条巨大的绿色蓬裙,东方美夺屏而出!

刘雯优秀的头身比即使跟五官立体的白人女星合影,也是轻松的赢

Karolina Kurkova wears Marchesa in 2014

超模们都是穿大裙子的能手,14年的大KK能将这条硕大的裙子穿的几乎不让它着地。

裙身上的刺绣也因大KK的亭亭而立保持了最佳的展示状态,远看像是一副艺术作品。

Ezra Miller wears BURBERRY in 2019

他的妆容就相当厉害了,以人皮面具遮脸,一揭开面具,就露出了七只眼红唇,即诡异华丽又更贴近真我的模样!盯着这个妆容看上一分钟就会让人有天旋地转的感觉,甚至还有点像西游记中的“百目星君”!

这个造型也被外网评价为最符合本次主题的造型之一。别人的主题点在了服饰上,而Ezra Miller赢在了妆容上。

Kate Bosworth wears Oscar de la Renta in 2018

虽说超模们驾驭长裙有先天的身材优势,但明星们在驾驭长裙时也有她们的独特韵味。

2018以天主教为主题的Met Gala红毯上,Kate披着头纱亮相,淡雅脱俗的气质宛如圣母下凡!

Kendall & Kylie wears VERSACE in 2019

Kendall和Kylie把Met Gala变成了拉斯维加斯夜店,穿着超级浮夸的Versace高定出场。

Katy Perry wears MOSCHINO in 2019

Katy Perry一直被认为是怪诞风格的代表人物!这次当然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一条MOSCHINO吊灯裙登场,真的挺酷炫的!在内场,Katy Perry觉得吊灯裙太重,或者是不好跟人拥抱,更换了MOSCHINO的汉堡裙,她真的很豁出去!

Rihanna wears 郭培 in 2015

明星演绎长裙的经典案例少不了2015年Rihanna的拖地龙袍,当时被国内媒体戏称鸡蛋罐饼网络刷屏。

抛开这种恶搞的设定,回归造型本身,Rihanna的确穿出了女王临纽约城的即视感,非常霸气!并拿下了当年的最佳着装。

Karolina Kurkova wears Rachel Zoe in 2012

即便是超大礼裙能手大KK偶尔也会穿拖地包身长裙,12年的香槟色亮片包身礼裙正面展现了她曼妙的身材。

转过去的露背设计又性感十足。

Gisele Bundchen wears Stella McCartney in 2017

这种设计的礼服,17年的G娘娘也穿过一次,也是正面好身材,背面好性感。

不过比大KK更厉害的是,她的配饰是高大帅气的男伴。

巩俐 wears Roberto Cavalli in 2015

其实巩俐也穿过类似设计的,15年她身担联合主席时的礼服正面是丝绒旗袍长裙。

背面是蕾丝拼接,东方美十足!也隐约的传达了中国人含蓄内敛的文化。

Cher wears Bob Mackie in 1974

说到最经典的造型,40多年前Cher在Met Gala上穿的那身透视装,尽管当时惊艳众人,但也受到了不少媒体的指责。

再看现在的Met Gala,女星们在红毯上肆意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让人不得不赞叹Cher的先见思想。

近年Kim Kardashian以这个造型为灵感,也致敬了这个造型。

Cher也被誉为Met Gala一姐,是史上最经典造型。

Taylor Swift wears Oscar de la Renta in 2016

其实Taylor Swift这样的女孩,长得高又漂亮,穿什么衣服都会挺好看,但我最喜欢她在2016时的造型。

粉色裙子,大红唇,大概就是她巅峰时的颜值了吧!

Bee Shaffer wears Valentino in 2018

话说回来,即使穿裤装轻松,但还是有很多女生喜欢穿漂亮长裙的,Bee Shaffer每次出席都穿漂亮的高定长裙。

要知道她妈妈是Met Gala的举办人Anna Wintour,想穿啥就穿啥的她也是选择穿礼裙。

Christy Turlington wears Chanelin 1992

虽说刺绣重工、超大礼服能给人带来冲击美,但一条合适的长裙搭配了一个对的造型,偷偷的美上个20年都足矣!

27年前,五大超模中顿爷的黑洋装和珍珠首饰的搭配,即便是放到现在看依旧动人十足。

Princess Diana wears Dior in 1995

上个世纪最有名的时尚icon黛安娜王妃同样深谙其道,出席Met Gala选择了一条修饰身材的深蓝色丝质吊带长裙。

搭配与其五官气质相匹的钻石Chocker,也是美上了20多年。

Naomi Campbell wears Versace in 1995

五大超模里的黑珍珠Naomi在24年前穿的那条银色亮片裙也是Met Gala红毯上的一大经典。

抢眼又华丽,鸡毛姐和顿爷站她两边,目光也自动被她身上的那条裙子所吸引。

Zendaya wears Fausto Puglisi in 2015

说到流传最广的造型,大概就是Zendaya在2015年的造型了!

因为这个造型出现了一个永载史册的Gif图,Zendaya拨了一下头发,散发的婊气真的太酷了!

Kendall Jenner wears CALVIN KLEIN in 2015

这也就难造型师们会说,美人只需一条简单漂亮的裙子即可。

Kendall在15年穿着一条简单却不简约的CALVIN KLEIN裙子,配上漂亮的脸蛋,放在任何时期都是美的。

Lana Del Rey wears Gucci in 2018

Lana Del Rey的宗教主题着装绝对是最符合主题的一个造型,她和Jared Leto扮演耶稣和圣母玛利亚,而Gucci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则扮演耶稣的父亲。

真正把整个宗教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看完本多为大家精挑细选的Met Gala红毯高光造型你最喜欢哪个呢?

是视觉冲击感强的超大礼服?还是凸显曼妙身姿的包身礼裙?又或迷人亮眼的精巧设计?还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隽永?

  
加载中...